身邊誰對我有好感?

1 / 1

由左到右,分別是A、B、C

適合「單身」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過的順不順利呢?感覺今年的能量充滿著新生,很多事情都必須重頭來過,人際、愛情、親情、健康,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感覺,請溫柔安撫內在小孩的焦躁不安,告訴他會慢慢好起來的。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對你有好感的是一個萬眾矚目的人,他不管到哪裡都會是全場焦點,感覺有點獅子座的特質,有點傲嬌、也不喜歡失敗,但真實個性卻是一隻大貓。

神諭卡指示,如果你知道這個人是誰,也想和他有點交集,不妨去拜託月老幫幫忙!

關鍵月:7月

關鍵字:不要停止正在做的事情

B

對你有好感的是一個舊人,最近不小心又聯絡上了,當初相處時也是蠻快樂的,雖然有時候會小吵架,然後這個人可能毛髮很旺盛、或者喜歡毛茸茸的動物、還是喜歡蒐集娃娃之類的嗜好,他有可能是個面癱!你從臉上無法判斷他的心裡狀況,個性是個有控制欲的人,脾氣也不是說很好,他享受孤獨,也懷有自己的夢想,是個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諭卡指示,可能這個人是你的前任,你必須放手讓他走,因為未來有更好的人會出現。

關鍵月:3月/5月/6月

關鍵字:朋友/喜歡/觀察

C

對你有好感的人是一個超級冷靜的人,他很有自己的原則跟一套作法,可能工作上已經是管理階級的人,身邊的人都對他懷有敬意,他有一種王者的氣場,他也是個孤獨自傲的人,過去也是坎坎坷坷的,他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在過,是一個很拼命的人,所以最近身體有點不好。

神諭卡指示,和這個人相處的方法就是要誠實,他喜歡被信賴的感覺,如果你們現在相處狀況沒有很好,未來會好轉的。

關鍵月:2-10月(跟其他組不同,共九個月)

關鍵字:年紀差/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