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聯中的他,想到我是什麼感覺?

1 / 1

由左到右,分別是A、B、C

適合斷聯、分手、不常聯絡

⚠️不知道大家過的順不順利呢?感覺今年的能量充滿著新生,很多事情都必須重頭來過,人際、愛情、親情、健康,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感覺,請溫柔安撫內在小孩的焦躁不安,告訴他會慢慢好起來的。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nnn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對你的回饋,我有共感,或許我能提供點幫助。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

你們可能已經認識一段時間後來斷聯了,其實他一直都有在觀察你的動向,只是做的很隱晦,他在等待一個他覺得最好的時間點回來找你,他問了很多身邊的人意見,也思考了很多,最後還是決定在試一次,一起攜手面對未來的困難,他已經蓄勢待發了!

神諭卡顯示,他在斷聯的時候,突然察覺自己對你的心意了,也很想你,也很懷念過去的種種,但你是不是有過不去的坎?如果他又回來找你,你準備好了嗎?

B

他和你斷聯後,他覺得他的生活失去了很多熱情,他也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他周圍的人都覺得他最近變得很冷淡、易怒,你們可能剛認識不久,或者不夠認識彼此,但在他心裡卻莫名的信任你,想親近你,覺得你帶給他安全感,你在他旁邊他就覺得很寧靜,也會不小心對你說出他的心裡話,他可能是一個比較不擅長對別人說心事的人,但面對你卻能很自然的說出心聲,他決定勇敢的朝你走來。

神諭卡顯示,你們原本因為某些原因而斷聯,這個事情會和平解決,你們的關係也會有更進階的發展,會讓你輕飄飄的,但是!but.就是這個but,你們如果要長遠發展,不要害怕溝通,一定要溝通。

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這組的你們,你測的可能是前任,他和你斷聯後,他全神貫注的在忙自己的事情,他覺得這是他好不容易才有的機會,雖然他醒著的時候不會想起你,但是淺意識中卻一直冒出你的訊息,所以晚上做夢常常夢到你,夢到你們的過去和現在、夢到和你不愉快的時候,整體來說,他覺得現在這樣斷聯,讓彼此更舒適安全,感覺你們之間有他不能理解或諒解的事情,所以他才會在醒著時想逃避你們的關係。

神諭卡顯示,現在不是對的時間,你目前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多做做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