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的下一步行動?

1 / 1

由左至右 A、B、C(適合:曖昧的族群)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第一次挑戰自我,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選擇A

他的下一步就是想狩獵你,因為你的幽默因為你讓他感到自在,他想耐心的潛伏在你週遭順便觀察你,想讓你慢慢習慣有他,一步一步讓你卸下心防,等你發現時,他早已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

他的下一步是思考,他很猶豫,你是否是他想要的那個人,他考慮的因素範圍很廣,價值觀、工作、年齡差、地位懸殊,但是你的內在又深深吸引著他,你們的關係可能出現不對等,所以他停在原地靜靜思考,這段關係該怎麼走。

#感覺選到這組的關係來到分岔路或者賽末點,不管他的選擇是什麼,希望你都能擁抱當下的結果。

選擇C

他的下一步是冒險,你讓他打破對自己的框框架架,打破自己的信仰和模式,他現在想帶著你去冒險,想要你進入他的世界並一起體驗生命,儘管有世俗的差距(年齡差、上司下屬、老師學生)也想為自己冒險的走向你。

#我只想聽從內心的聲音,走過去。

#陪我冒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