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1 / 1

由左至右 A、B、C

大眾占卜準與不準都是看個人,可以懷抱希望跟夢想來看待結果,但是不要過於執著結果,Ln第一次挑戰自我,想幫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直覺選中誰,那就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占卜完有回饋,也歡迎留言給我。

🔮需要塔羅占卜,歡迎來IG找我

https://instagram.com/wizard_mouth_tarot?igshid=YWJhMjlhZTc=

💡如果你是在「波波黛莉」看見我,私訊我並截圖頁面給我看後,可以領取專屬「波波黛莉」的折價券哦!

答案在底下,請輕輕滑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選擇A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他覺得你很有距離感也有強大的自制力,你獨立而且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目標是什麼,喜好很分明,即使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能樂觀看待事件,能夠在失敗中找到樂趣並解決,你不是外表看起來的那樣不好親近的人。

###

#感覺這個人,他發現了你尚未發光的特質,有想要朝著你走過去,並好好了解你一番。

選擇B的你

###

他覺得你很漂亮,但是不好親近而且看起來很孤獨,你好像受過感情的傷害,而感情讓你感到絕望甚至覺得自己只能這樣了,他想要你允許自己軟弱,不要這麼逞強,只要保持平衡,一切都會過去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這個人,一直以騎士的身份在守候,他期盼你整理好自己心理的一天,你不妨在他面前把面具脫下,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選擇C的你

###

他正在密切觀察你的一舉一動,但不會被你發現,他覺得你好像在為逝去的愛情弔念,可能是回想可能是懷念,在他看來一切都是白費力氣,他想問你,你可以開始往前看往前走了嗎?拋掉過往的一切試著開始相信他,唯有重新建立信任才能讓你重新開始。

###

#感覺這個人,已經等待你有一段時間了,而你不停的往後看,忽視他對你做的一切,他用很隱密的方式在對你好,你無法察覺是因為你沒有看見他,選到這組的大家,請好好的放下過往,這個世界才會安排新的房客入住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