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到底準確嗎? ♐️Aresp 玥熹靈覺世界 🕉

1 / 1

本文引用自:https://reurl.cc/nZWGOn

現在在不同的社交媒體上有很多不同的大眾占卜,可能你會因為覺得有趣,所以去嘗試選擇,然後觀看有關答案。你的心裏可能會抱着一個疑問到底這些大眾占卜準確嗎?一天有這麼多人會看到這個大眾占卜,會是這三到四個選項就可以概括嗎?這些也是我曾經心裏面有過的想法。

有一段時間,在我人生的低潮期事業和感情都遇到困難的時候,大眾占卜給了我很多人生的方向,也讓我更加明白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那一段時間,可以說大眾占卜就像我的心靈雞湯,好像有一個人從另外一些角度去告訴了我問題發生的原因,現在的狀況,用客觀的角度去解釋為什麼這些情況會發生,或者讓我更加了解到問題的癥結所在。有一些時候宇宙或者天使們想給予我們一些訊息,他們可以透過不同的渠道去讓我們知道,我覺得大眾占卜就是這樣的一種渠道。

大眾占卜有助增強直覺力

每一個人天生就有自己的直覺力,但是在我們的成長中很多時候強調理性思考,慢慢直覺力的使用就會越來越少。可能你會覺得有些人天生第六感比較強,但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第六感,在緊急的關頭讓我們保護我們自己。而大眾占卜,好多時候你能夠從選項中選擇一個對你有用或者符合你現在的狀況的選項,其實就是運用了你的直覺力。如果很多時候你選擇那些占卜的選項,都比較能夠符合到你現在的個人狀況,就可以印證出你的直覺力是強的。在我練習了開啟第三眼之後,基本上我選擇大眾占卜的時候都是一打開那個占卜,就能直接選出最能夠對應我現在狀況的有關選項。而且我發現有些東西是非常有趣的,好像我有關注某一個占卜師的大眾占卜,在自動推播的情況下,我總是能做到一些和我現狀和處境很相同的大眾占卜。而每每這些占卜裏面,他會有一些啟示,可以讓我知道應該要如何做,才能走出困境,或者從占卜師的話語中找到了心靈的療癒。

大眾占卜會為你帶來啟示

當然我明白很多時候大家做大眾占卜是抱着好奇心或者只是想娛樂一下自己的心態,又或者對於神秘學感覺到好奇,我也認為用這個方式去接觸或者了解神秘學也是一個比較輕鬆愉快的途徑。但如果有些時候你在聆聽這些大眾占卜中得到某一些啟示,我也很希望你可以去掌握有關的建議好好去加以利用,因為可能這就是天使和宇宙想給予你的訊息。有時候可能聽到某一句說話,會讓你頓悟,或者能夠了解出為什麼一直卡在這個狀況的原因。

到底大眾占卜是否真的準確?這個真的觀乎於你內心對於占卜的信任程度,有些時候不是每一個占卜都可以完全準確地表達到你現在的狀況。可能只是一些部份跟你的能量可以對應得到,那你就可以按着自己的情況去選取有關合適的建議。但有些時候如果你發現那個狀況跟你完全不一樣,那你就可以跳過這個占卜。確實不是所有大眾占卜都能夠對應到你自身現在的能量或者狀況所以有時候是需要聆聽之後作出選取,看看那些資訊對你是有用的。

大眾占卜有助你找到合適的占卜師

不過如果你想找尋一個占卜師去為你作出解答,你先去觀看一下他所做出的大眾占卜對你有沒有感應,我覺得是一個比較可以驗證的方法。因為每一個占卜師的感應力和能量都不一樣,好像我們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頻道去接收和輸出自己的能量,所以如果那個占卜是跟你緣份比較深,相信你做他大眾占卜的時候,準確度或者對於占卜結果的感應也會來得比較深,這個也是可以判別到底那個占卜師是否適合你的其中一個方法。

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有幫助,之後會繼續分享更加多有關於大眾占卜的資訊。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我的文章,及有關靈魂揚升的資訊,感謝大家收看本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