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我在西洋情人節前會跟對方交往嗎? (單戀/暗戀/曖昧)

1 / 1

過完元宵,緊接而來的就是西洋情人節啦!如果看文的你目前正處於單戀/暗戀/曖昧的狀態,不妨來測測自己在西洋情人節前是否有機會跟對方順利交往吧!

#西洋情人節  #單戀  #暗戀  #曖昧 
#趣味占卜  #喬遷禮物  #交往

如果你的好朋友新居落成,你會準備什麼給對方當喬遷禮物呢?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香氛

#室內香氛  #擴香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可能還沒辦法跟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交往喔~因為雙方可能都還處於對彼此有朦朧好感的狀態,只是這種好感會維持在朋友關係或是昇華成戀人關係,目前還很難預料走,因此,建議不要急著推進關係,等待情勢明朗後再做決定吧!

開運小物

#開運小物  #水晶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可能沒辦法跟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交往喔~因為對方可能沒那麼適合你,又或者是對方目前只把你當朋友而已,因此,不妨讓自己的目光稍稍移開,試著跟不一樣的人接觸也許會有更好的緣分等著你也不定喔~

家居用品

#家居用品  #抱枕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滿有機會跟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交往喔~而且隨著你們相處時間的加長、加深,相信也能挖掘出更多的閃光點,(這種挖掘是雙向的),簡言之,先祝福你啦~

百貨禮券

#百貨禮券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很有機會跟心中所想的那個人交往喔~而且很可能是由對方主動喔!因此,也請你多給對方一些正向的提示/回應,加速關係的推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註︰解析僅供參考,不過如果你覺得貼切、符合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G私訊跟我分享唷~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我有機會在西洋情人節前遇到新對象嗎? (單身限定)

【中山】質感店鋪-瑪黑家居選物 x P&T柏林茶館

一起去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找找疊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