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我有機會在西洋情人節前遇到新對象嗎? (單身限定)

1 / 1

過完元宵,緊接而來的就是西洋情人節啦!如果看文的你目前單身,不妨來測測自己有沒有機會在西洋情人節遇到可發展的對象吧!

#趣味占卜  #西洋情人節  #新對象  #桃花運  #單身限定

如果你要迎接一位遠道而來的貴客,你會準備什麼當迎賓點心呢?

#迎賓點心  #大眾占卜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茶巧克力

#茶巧克力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的確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可發展對象,但你們認識的時間點卻不那麼對,可能對方還沒完全走出上一段關係,或是暫時只想專注在工作上,因此,不建議貿然行動,再多觀察一段日子吧!

珍奶蛋捲

#珍奶蛋捲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的確有機會認識新的人,但卻不都是好桃花,因此,如果真的有很讓你心動的對象出現,建議可以跟姊妹淘聊聊,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

芋泥千層

#芋泥千層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有很高的機會能遇到/注意到可發展的戀愛對象喔!因此,不妨先觀察一下身邊有沒有被忽略的好對象或是多參加一些聚會,擴大自己的人際圈子喔!

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洋情人節前的你,大概沒什麼機會遇到可發展的戀愛對象喔!因為你好桃花緣分大概會落在今年六月,因此,不妨利用這半年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才能在之後遇到對的人時,大方地展現閃亮自信的自己喔!

--- END ---

註︰解析僅供參考,不過如果你覺得貼切、符合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G私訊跟我分享唷~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春節到元宵節的這段時間,你的愛情運勢💌會如何呢?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  #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  #內容創作  #書食占卜  #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