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上班第一天,我現在的狀態如何?過了一個年,我有充分休息、活力充沛了嗎?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上班第一天,我們一起抽張牌,
今天是快速三選一,左中右(123)。

我先說,我選的是左邊的🙋🏻‍♀️
其實每一次的占卜我自己也都會選一組,
不只是要對應大家,我自己測也要準才行啊🤣🤣🤣
下面來選牌喔~
左中右(123)
希望大家開始上班的第一天大家都能元氣滿滿❤️

左(1)
你是否已在心中訂好目標準備全力前行?
破釜沉舟的決心將會加速你達成你的目標,現在你的前往的方向是適合你的,也是你該繼續前進的道路,請你勇往直前的朝心中所想走去;現在的你有足夠的能力及足夠堅定的心迎向新的人生挑戰與開始,請準備迎接下一階段的自己。

中(2)
雖然年已過,但但但,你還有些應該要斷捨離的人事物尚未徹底的結束,你的內心有些害怕與擔心這樣的斷捨離,從2022年底開始,你整個人不停地遭受現實的重擊,彷彿事事皆不如你意、都是往你最不想的方向發展,以至於讓你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出了甚麼問題。但是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明瞭什麼才是適合你的,記得,該斷捨離的便不要再留戀了,不要再讓不適合的留在你身邊,也不要再再再勉強自己接受,不要再讓這種影響去左右你的選擇,人生體驗只有一次,也只有你才能決定人生的幸福。

右(3)
好事發生!充滿感謝!最近有些吸引你讓你想去學習了解的東西,也有一些讓你開心不已的事情即將或是已經發生,都是一些看似不特別但是是會感到幸福的地方。請讓你身邊的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然後請別杞人憂天的讓自己很憂鬱,最近的你是被愛與小幸福所充滿的,時刻提醒自己對每件事情充滿感謝!同時也要提醒你,生活有時難免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刻發生,但這時候並不是要你噤聲、默默不語,要如何完善且不帶有過多的情緒去表達想法,會是你最近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建議就是...時刻記得要"感謝"。

🍀塔羅不是預言 是指引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躁動不安的心
🍀療癒是給你勇氣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學習如何愛自已
🧚如果需要個人占卜、阿卡西紀錄或量子催眠QHHT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healing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QHHT #Taipei #Taiwan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量子催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