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工作沒有熱情,我該換工作嗎?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年後的轉職潮是不是讓你也想著現在是不是換工作的好機會呢?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朋友,可以來玩一下本次的測驗,看能不能給你一點新的想法喔😊

⚠️適用對象:正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的你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想像一下:
「假設你進入到一間寶石專賣店,第一眼最吸引你的寶石是哪一個?」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案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個圖案。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紅寶石 的朋友

你之所以對工作沒有熱情可能是因為薪資沒有達到你的期望值。

你對於高薪有什麼信念嗎?而這個信念是不容易改變的,會限制著你的。你覺得你做這份工作老闆應該就要給你高薪嗎?或是如果沒得到高薪你會怎麼樣嗎?

你因為想要高薪的信念,讓自己太害怕拿不到高薪,所以你開始控制。你企圖以你的表現好,或是成就好,來壓制老闆,讓老闆可以滿足你想要高薪的需求。

放下你對高薪的信念,信任自己及老闆,去接受你所不想遇見的情況,當你可以做到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份工作是可以讓你一起共同成長的夥伴關係喔!

🎁禮物卡的祝福:不用熱愛你的工作,但可以感謝你的工作。

【選項B】

💡選擇 B-綠寶石 的朋友

你之所以對工作沒有熱情可能是因為沒辦法好好的和同事們相處。

你有試過去理解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和同事們好好相處嗎?你要如何去拆穿自己內心的不安、恐懼、控制、緊張、自我懷疑、沒價值感、獨立、害怕跟人連結等等,你怎麼去看到?看到之後,你要用什麼角度去理解自己的行為,而不是去批評自己、否定自己呢?

一但我們重新跟自己創造連結,我們就能回到真正有價值的狀態。例如:我們就可以中立的思考;信任自己;發現自己有更多選擇的能力等等。

去接受自己、並擁抱自己,達到真正的寬恕吧!

🎁禮物卡的祝福:能量沒有好懷,只有高低。

【選項C】

💡選擇 C-黃寶石 的朋友

你之所以對工作沒有熱情可能是因為不認同公司的制度或是老闆及主管的想法。

當你遇到你無法認同的事情時,你是不是忘了你是可以選擇「溝通」呢?溝通是需要坦承感受,真實傳遞情緒及狀態,而不是只講對方想要聽的,或是只講你想要講的。你們如何透這次的溝通連結來讓你們有更好的提升,並且在結束溝通連結後,你會感到放鬆、舒服、自由,而不是感覺壓力更大、更不舒服。

溝通是一件蠻重要的事情,學習如何與他人溝通連結,創造出「共好」吧!

🎁禮物卡的祝福:人生如果一直「贏」,就是「輸」掉了進步的機會。

【選項D】

💡選擇 D-紫寶石 的朋友

你之所以對工作沒有熱情可能是因為沒有升遷的機會,或是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你發揮。

你總覺得你的能力明明很好,為什麼老闆提拔的對象不是你,為什麼老闆要讓我去接這麼難做的案子,你開始報復,試圖以表現得不好,或是把事情搞砸來證明老闆的安排是錯誤的,讓老闆重新把你放到對的位置。

但是你忘記你自己是有能力可以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不管你在哪一個位置,你可以拿出你的天賦,把事情做得完美,讓老闆對你有更好的印象。

試著去接受目前的安排吧!寬恕和放下會給予你力量及祝福,讓你進入一個嶄新的開始,同時讓你敢於接受一直以來你渴望的事物。

🎁禮物卡的祝福:未來從不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開悟卡 #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及預約服務~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工作 #離職 #換工作 #轉職 #年後轉職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運勢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