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名的血緣之親_好好“☾農民曆☀_20221219

1 / 1

壞貓老師說當你在心底宣告你願意,宇宙就會依照你的意念幫助你。我在心底宣告,「我願意好好面對我生命中所有的關係課題,並從中快速的學習、成長」。

隔天,打開信件,收到之前參與藝術療癒課程單位的邀請,是明富老師舉辦的「動力與遊戲規則:家庭藝術治療」工作坊。收到信件當下的念頭是,有一股力量牽引著我去面對我想了解的問題,考慮著這或許是讓我更了解家庭之於我的關係,我還能以什麼樣的角度去探究血緣之親,探究家庭彼此之間包裹著愛的拉扯、綑綁,最後思考兩天決定報名了。

催眠課的第二週結束後,我收到藝術療癒的主辦單位來信,授課老師家裡有事課程延期,詢問報名者後續的參加意願_我想著,到底宇宙有打算讓我面對嗎😂。

-

我的自我催眠正面語句是「每一天,都有更多的機會明白我的想要」,所以我很認真的在生活中去體驗每一個事件帶給我的感受。

幫S構想活動內容的時候,有很多想法是來自明富老師的藝術療癒。於是很興奮地介紹明富老師的書給S看。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發現,我是真心喜歡藝術療癒的方式,從他人文字的分享,或是自己實際行動的藝術創作,真的都能得到滿滿的感動與療癒,心中再度湧出心流的感受。

同時,我也知道我的答覆_就算延期,我還是會參加課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自己當初的遲疑是_害怕面對,害怕面對這根源性的問題,害怕這牽引著更多的人需要裹足更多的毅力,害怕自己不夠勇敢、害怕自己再度受傷。但我知道,這突來的延期信件,讓我有時間和機會去思考自己喜歡的學習方式。而宇宙,讓我透過我喜歡的方式學習和面對家庭難題,是之於我更好的安排。

#催眠 #催眠療癒 #藝術療癒 #家庭關係 #家庭動力 

#trance #mytrancej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