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17 雙子天秤水瓶星運

1 / 1

雙子

要特別小心日常生活的例行工作因為太忙而出了差錯,像是忘了繳手機費用或者到期該去做的事要特別標示別忘了,再來會有很多需要連絡的事,透過各式通訊軟體,讓你忙的分手乏術,自然口氣也不會太好,容易火大說出難聽的話,要留意別得罪不該得罪的人,感情單身的雙子會是輕鬆愉快的約會,讓你們的感情又增加溫不少,有伴的雙子有事情找另一半商量會有好的解決方案,財運波動大別因為不開心就亂花錢了,也會花了不少置裝費,但還是有貴人幫忙指點賺錢方向。

天秤

平穩踏實的一週在工作上會得到同伴有力的協助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完作最後的案子,所以要好好的慰勞你的夥伴啊,記的買些點心飲料請請大家也是不錯的,感情會開始和對方討論很多現實面的問題,為將來一起生活做準備了,單身的天秤容易被有事業能力或者專業能力強的異性吸引或者追求哦,財運方面會收到之前經營的股票或者基金等投資的獲益,讓你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記的別全花完,還是要留一部份當作再投資的本啊。

水瓶

本週會感到受老天眷顧,很多事特別順心,想要的東西有人送,做不來忙不完的事也會有人出手幫忙,感情上會積極表白會得到心上人正面又有好感的回應呢,也許就訂下約會的時間地點了呢,所以勇敢表白吧,財運上適合打團體戰大家一起合作一起賺錢會有好的成果,只是要能把自己個性收斂別什麼都要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也要聽聽別人的想法,也許才是對的哦!也有很多海外機會開啟另一條財路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