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氣質和大師的氣場哪來的?如何改變氣場?

1 / 1

大家好,我是賀密思珍
在這裡我會和大家分享我在靈性上的體會以及讀者來信
希望為大家帶來愛與光,讓每個人能夠發現自己本身的美好

我們說一個美女好有氣質喔,但「氣質」是什麼我們往往說不上來,只能簡單地給一個形容詞,可能是溫柔的、優雅的、有仙氣、有內涵、飽讀詩書、瀟灑的、風流倜黨的.....

氣質是什麼?

氣質之所以難表達是因為氣質裡面攜帶了太多的元素,所以要表達的時候,我們就抓一個最明顯的來形容

簡單來說『氣質』是一個肉眼看不到但可以感覺到的東西
是從你皮膚表面再擴張延伸出去的個人範圍,可以說是你這個人的雲端隨身碟,裡面會攜帶你的所有經驗
而這個你其實是指你的「靈魂」的所有經驗,這些經驗包含了今生已經發生的,未來可能會發生的藍圖還有前世已經發生過的經驗。

因為要聊前世又太複雜了,常常我們只要管好今世會發生的就好了!
套一句電影「天能」的名句〔what happeded, happened!
身為人的重點與挑戰都是要活在當下

所以如果不去提前世經驗,只談今世的話
簡單來說,你的氣質包含了你這個人今生的人生歷練,你的家庭教育、你的文化涵養、你個人最真實的想法、你所相信的事物、你個人的修養。
氣質這東西是很扎扎實實地被呈現出來,沒有任何的虛假。
我們可以用化妝去蓋掉臉上的雀斑或暗沉,但氣質是你塗上厚厚的粉、去整形成完美的精緻五官或是穿上華美的衣服、精心修飾的語詞都蓋不了的真實。

有時你會遇到某些人會讓人說不出來的怪,因為我們看到的外表跟他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可能充滿矛盾.....

或是一個人看似很完美、很美麗,但就是少了些什麼,說不太出來.....

氣型是什麼?

除了『氣質』之外,還有一個東西叫『氣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個場子裡,可能有人常常被忽視,很沒存在感,有些人你就會一直忍不住地去關注他,還有一些人你每次跟他相處總是會感到疲累,能量都被吸光了或是好像無法再深入的交流下去了,或是光看這個人就感覺害怕。

氣型是一個人與他人的氣型交流互動的型態。
有些人的氣型是攻擊型的,也會有自我保護型的、依附型的、封閉型的、接納型的、開放型的....
氣型就是一個人的光罩,在無需與他人互動下或一個人獨處時是處於安穩的狀態,一旦有與他人互動的需求,
例如,無法一個人獨處,一直滑手機想找人互動或講電話或是需要出門必須與人擦肩而過時,氣型就會呈現激發態,變成不同的形狀。
而在氣型的外緣上,會攜帶著一些氣質的能量,可能是吸收的能量或是攻擊的能量,有些人則會帶著正能量或美好的能量。
而與之擦肩而過的人或只是看到留言的人,就有可能會沾染上正能量或是負能量,但它有點像昆蟲翅膀上的粉塵,輕碰就會沾上,但也很容易拍掉!

氣型裡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裡面分了很多層,不同的形狀和不同的顏色都代表不同的狀態與意義。
有興趣建議可以去看「光之手」這本書。
如果你看不到氣,就算知道了不同的顏色與形狀所代表的意義也無法活用。

不過,就算你看不到,任何的麻瓜依然可以感受得到每個人的氣質、氣型與氣場,這是我們的本能,不用刻意去學。

氣場是什麼?

最後就是『氣場』了!
氣場就是能將自己的『氣質』擴展穿透的影響力多大有關,所以氣場的形容詞是大不大。

而氣質跟個人所攜帶的訊息、印記、信念比較有關,是質量的內涵,所以氣質的形容詞是用好不好。

因此由內而外的順序是:氣質->氣型->氣場

氣場是跟【生命能】有關。我們活在一個二元的世界,而人體本身就是一個二極體,想像我們人的身體就是一顆電池,頭是正極,腳是負極,我們本身就是可以產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啟動生命能會大大增加我們本身發出的電流。
而氣場的範圍大小就是因為我們的電流而產生的磁力線圈!

電流越大,所產生的磁力線圈範圍就越大,能擴張的氣場範圍就會越大。
電生磁,有磁力就會有吸引力,有強大的吸引力,就會強化我們顯化的速度與能力!而一般來說練氣功就是透過行為動作來啟動生命能。

開啟生命能對我們「肉體健康」、「氣血循環」、「天地合一」、「脈輪的啟動與平衡」、「思想覺醒」、「靈感接受」會有很大的幫助。

啟動生命能的方式有很多種,也不單單只有氣功。
沈重思想的排毒與轉正念也能幫助啟動生命能。

沈重的負面思想與信念,其實就像電阻。當電阻越多,能通過的電流就越少,電流值不足,未能到達一定的電流閥(振動頻率>500)是無法啟動生命能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開悟的那霎那,生命能也一併啟動了!
雖說被啟動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生命能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的身體有變化了。
所以其實光是轉變思想就有可能啟動生命能,不過後來我發現就算生命能啟動後還是有繼續增強的空間,是有程度上的差別,因為生命能是透過7個脈輪36個丹球所連結的。
其實開啟最初階的生命能就是打通任督二脈,要練成絕世武功也得先打通了任督二脈,在練大絕招的時候才練的起來不是嗎!

所以那些練就無上智慧、滿懷慈悲的上師們都具備很強大的生命能與氣場。
因為他們的氣場強大,本身氣質內所攜帶的正向思想、和正向的言行才能夠影響許許多多的人。
而這許許多多的人也會因為大師們的氣質裡充滿了無上的智慧與愛,而願意追隨。

結語

想要練就女神、男神的風采,氣質才是歷久彌新的決勝關鍵,畢竟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會有比你美或比你帥,比你年輕的人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開心的是,不論是氣質、氣型或是氣場都會隨著一個人的思想、語言、行動而改變

所以只要你有心,任何時候都能優化你的氣質、改變你的氣型、增強你的氣場!

◆*.◆*.◆*.◆*.◆*.◆*.◆*.◆*.◆*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YouTube:https://reurl.cc/kEQE9L

➤FB粉絲團:https://reurl.cc/eOZOAL

➤Podcast連結:https://player.soundon.fm/p/984c6740-4946-4e6d-b190-bfa5fc401df1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贊助~讓我能創造更多優質內容 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ypal付款(支援美金、或其他外幣):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hermesj717?locale.x=zh_TW

台幣信用卡(支援applypay、googlepay): https://pay.soundon.fm/podcasts/984c6740-4946-4e6d-b190-bfa5fc401df1

街口轉帳:90033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