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12/3土相星運

1 / 1

金牛

有如坐雲霄飛車一周很多事讓你感到措手不及,別慌亂一件一件事慢慢處理才能把事情都處理完,容易和女性親人和朋友因為財務或者物品鬧的不愉快,如果是和自身錢財有關的事還是要說清楚別放在心底變的更難處理,感情是單身的牛如果有意中人請記的要釋放出你對他的好感,才有機會進一步交往啊…有對象的金牛記的安排浪漫的約會讓彼此感情更甜蜜啊!

處女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能夠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走的更長久呢,工作上別太吹毛求疪在小細節和小地方,必需把眼光放在更長遠的目標和方向上,對同事也是太強調工作成果沒有顧到工作夥伴感覺,破壞了和同事的感情,得不償失,感情上屬於靜觀其變,因為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沒有特別想要談戀愛啊,財運別被貪心給矇了眼,一心想賺更多忽略了陷阱,反而吃了大虧啊。

摩羯

能夠平平順順過日子也是另一種幸福,別覺的沒有什麼成績就是不好哦,工作上和同事維持好的關係,彼此可以一起為目標而合作努力,感情上容易對另一半有太多嚴厲的要求而讓另一半感到沒有被愛的感覺,感情世界沒有對和錯只有是否能讓對方感到被愛和重視的感覺這很重要的,財運之前的投資或者努力工作讓你享受開始回饋的豐盛感受。

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