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人生的理想藍圖是什麼?

1 / 1

夜深人靜時,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為何來到這裡?

有些事看似浪費時間,最後總讓我們得到意外收穫,或許你習慣了繁忙城市的緊湊步調,不停在追逐和設定目標中遊走,同時也渴望純樸家鄉的徐行節奏,享受讓心靈充電的獨處自在,你當然可以有不同的面貌。

只要找到你的內在熱忱,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愛的樣子。

今天就讓用「自然風景」來測試,顯現你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準備好了嗎?

請誠心默念:「我人生的理想藍圖是什麼」後,選擇以下牌相其中一張,你最有感覺的。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A. 專業得到敬重

親愛的你,對於物質生活有一定的要求和渴望,你不斷精進自己和學習成長,對於探索萬物都抱持著好奇心,希望可以成為別人稱羨的對象,如果有機會可以成為某領域的專家領袖,你一定會好好保握機會,對你而言,貢獻出自己的才能、找到舞台,是最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找到安心的歸屬

親愛的你,內在渴望擁有深層的情感連結,對生活的上發生事物皆有深刻的洞察和體悟,你認為找到愛的人,是發展一切的關鍵穩定存在,有愛才能點燃你對生活的熱情,避免被孤寂吞噬,但你必須知道獨立方能懂愛。

C. 平靜自在的每一天

親愛的你,時常在乎別人的感受與評價,因此常常被外界的聲音影響,要跳脫框架和束縛,你必須回歸到自己:「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過去你無法改變,但你永遠可以有全新的選擇,建議你用好奇心去發覺自己的多元樣貌,取代批判自己,慢慢找到自己的內在平靜。

Downloads

🌕付出跟給予讓我感到快樂

🌕我知道我自己的美好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專屬你的宇宙訊息,請留言「Yes!」

歡迎取用所有祝福

每週一問:相處中,常覺得自己和對方有隔閡?

每個關係的狀態都是當下最真實的反映,訊息是中立的,只是告訴你狀態,就像是下雨跟出太陽都不代表一定的好跟壞。而關係是流放的,只要雙方都意願開啟交流,隨時可以再次連結,尷尬和失去都是表象,當你覺察到自己的慣性並做出改變,真誠溝通和共識想法,當溫柔出現,愛就開始流動。

分享你的答案並寫下你此刻的想法,標註我的帳號,你先了解自己,再讓別人了解你,我會陪著你一起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我是愛鈴Eileen,我在生活中旅行,每週日IG @eileen.ginsui 提供公益大眾占卜、開放私訊隨喜塔羅與生活反思問答。

* 公益隨喜塔羅須先閱讀規則再發問,你先為自己負責我才能支持到你,每週僅限三位,如超過名額單題塔羅諮詢,則另收費 NT$888。

只要你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鈴真心話塔羅 #塔羅占卜 #心理測驗 #付出跟給予讓我感到快樂 #我知道我自己的美好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