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11.18|生肖羊 三合貴人顯助,事事順利喜洋洋,運勢旺,好運到,心想事成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11月18號 星期五 
農曆 10月 辛亥月 二十五號 乙亥日:【天德歲祿】
水生木-地支生天干,月建土府忌動土。
【宜】祭祀、沐浴淨身、出行。

🐰今日屬兔:桃花開、好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此時向心儀對象告白、求婚,勇敢追求幸福的人生。要慎防朋友借錢,今年歲運不佳,交友要小心謹慎。

🐏今日屬羊:三合貴人顯助,事事順利喜洋洋,運勢旺,好運到,心想事成。 

🐍今日屬蛇:己巳年出生、現34歲生肖蛇的朋友的正沖日,諸事不宜,不可意氣用事,凡事三思而後行,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防破財,慎防癌症病發及心血管疾病、腦中風,需防躁鬱症及憂鬱症。

🐯今日屬虎:嚴防破財,避免立卷交易,強出頭易惹災禍,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猴:莫管他人閒事,不可強出頭,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勿作保人,官司是非不斷,身心俱疲心難安。

🐷今日屬豬:要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嚴防車關,行車、騎車、要特別小心。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