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指導靈最近想跟你說的話-《動物精神啟發卡》5選1

1 / 1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指導靈最近想跟我說什麼?」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本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1號

▲選到1號【海獺】的人,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要提醒你【不要對事情抱持太大期望,而是選擇活在當下】。並不是要你對任何事都不抱希望,而是請試著做回你生命中的主人,別對於自己無法決定、無法改變的事耿耿於懷,想想自己實際能做的事情有哪些,專心地活在當下,你將會發現自己身邊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也可能某些問題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嚴重、困難,你可以選擇快樂地度過每段時光。

2號

▲選到2號【狗】的人,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要提醒你【多與喜歡的人相處,去選擇會令自己感到快樂的事物吧!】2號的人,最近「朋友」會是你的貴人,當然不只侷限於朋友,跟你非常要好的同事、像朋友般的家人也都算,當你遇到困難時,不妨試著詢問他們的意見,或是向他們傾吐,即便無法百分百解決問題,也會讓你的感覺稍微緩和一些。選擇並關心那些令你感到快樂的人事物,都有助於讓你再次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

3號

▲選到3號【麋鹿】的人,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要提醒你【別擔心,持續照著你目前的計畫努力吧!】。如果你正在猶豫要不要採取行動去完成某個目標、夢想,指導靈提醒你:「該是行動的時候了」,別猶豫不決,堅定地邁開步伐努力吧!如果你已經持續努力一段時間,卻一直看不到成果,指導靈提醒你:「運用你的智慧再想想,總會有更好的方法能帶領你通往成功,方法並不總是只有那一、兩種」。

4號

▲選到4號【貓頭鷹】的人,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要提醒你【你擁有許多智慧,請運用你的智慧來解決問題,不要一直想著過去】。選到4號的人,本身是聰明的、有智慧的,如果你眼前的難題一直無法解決,很可能是你遺漏了什麼,或是你可能忘記了有哪個貴人可以幫助你。指導靈提醒你,不要因為過去的經驗而被束縛住,好好的靜下心來思考,會讓你更容易解決難題、更容易達到目標。

5號

▲選到5號【灰棕熊】的人,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要提醒你【請別放棄,施展你的力量吧!】。你是個非常有力量、能量的人,請善用你所擁有的天賦,別急著放棄,即便短時間內無法獲得成功,但只要你願意持續努力、善用能力,終有成功的一天!多點耐心,也會讓你把事情做得更好,獲得更多的收穫與回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

給你的心靈小語有哪些?-《動物精神啟發卡》4選1

這個人是你在哪方面的貴人?-《動物精神啟發卡》4選1

你身上具有哪種動物的美好特質?-《動物精神啟發卡》4選1

🔮更多大眾占卜也可以至【 YuJ官網】測驗哦~🔮

#你的指導靈最近想跟你說的話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動物精神啟發卡 #SpiritOfTheAnimalsOracle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片皆為自行購入牌卡+自行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