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對方跟你的速配指數有多高?-《浪漫塔羅牌》4選1

1 / 1

請先想一位想用來占卜的對象,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我所想的這個人與我的速配指數有多少?」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 1號

▲選到1號【皇帝牌】的人,你們的速配指數有70%。對方有可能是位階在你之上的人、比你年長的人,像是上司、長輩、前輩等,也可能是很有能力、比較固執的人。整體來說速配指數還不錯,但有時候對方可能會比較嚴肅、無法幽默看待事情,會讓你們有點小爭執或是雙方無法互相理解,但只要有一方願意稍微退一步,相處起來問題不大,感覺你也可以從對方身上學到一些處事方式。

占卜 2號

▲選到2號【金幣四】的人,你們的速配指數有50%。感覺你們之間的問題比較出在「金錢方面」,不一定是指說錢賺得不夠多,而是比較偏向「金錢觀」的問題。因為「金錢觀」對伴侶來說是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如果無法互相包容,或是無法接受對方的觀念,相處起來就會比較痛苦,也因此速配指數會較低,但或許還是可以藉由雙方溝通來達到妥協、互相讓步。

占卜 3號

▲選到3號【金幣九】的人,你們的速配指數有80%。整體就像牌卡圖案一樣,生活、物質、觀念等,感覺都相處得還不錯、還算融洽。80%其實算是滿好的分數了,畢竟人與人之間一定偶有摩擦、不合的時候,但3號這組感覺大多時候很能和平相處、互相包容,而這些也正是能讓感情走得長遠的秘訣。

占卜 4號

▲選到4號【權杖皇后】的人,你們的速配指數有90%。這組感覺雙方相處起來滿愉快的,要馬你們有共同的興趣,要馬對方很尊重你的嗜好、興趣,也因為建立在互相理解、包容之下,對方除了能成為你的快樂泉源,也能讓你體會到生活中的美好。另一方面,也可能其中一方特別幽默,所以很多尷尬、不愉快都能快速化解,進而讓「美好的相處」多過於「不愉快的時候」。

#你們的速配指數有多高 #這個對象適合你嗎 #所想知人適合你嗎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浪漫塔羅牌 #羅曼蒂克塔羅牌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