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什麼最容易勾起你陰影?

1 / 1

在成長過程中,你是否曾經感到挫折?

榮格的女弟子馮.法蘭茲曾說過:「陰影就是無意識整體。」那些令你厭惡、憤恨、忌妒、鄙視的人或特質,就是陰影的躲藏之所,因為你身上也擁有這些你不喜歡的特質。

陰影大多是成長過程中的創傷所造成,因而產生煎熬的親密、親子及各種人際關係。

今天就讓用「宇宙星圖」來測試,顯現你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準備好了嗎?

請誠心默念:「什麼最容易勾起你陰影」後,選擇以下牌相其中一張,你最有感覺的。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A. 沒有得到尊重,會想逃離

親愛的你,因為曾經被否定,對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會有種恐懼,漸漸習慣經由保持距離來減少不必要的失望和恐慌,這是你保護自己的方法,然而你要知道的是你的價值並非由別人所定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受到批評,會想反擊

親愛的你,因為童年成長時常被批判,激烈的言詞和情緒反應會引發你的陰影,導致你會想反擊和感到憤怒,你要知道現在的你已經長大了,你在的空間很安全,你的人生可以由自己做主。

C. 事情沒做好,容易自責

親愛的你,從小常被要求要達成期待,很少被鼓勵,因此如果沒有達標或者事情不順利,你常會感到自責和挫敗。但你要知道「結果」不等於你的價值,你永遠可以做出新的選擇。

Downloads

🌕我愛我自己的一切

🌕安全感是我自己創造的

🌕我認同自己的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專屬你的宇宙訊息,請留言「Yes!」

歡迎取用所有祝福

每週一問:如何培養自信?

去找讓你有熱情的事,全心投入、努力付出,從過程中去體驗和覺察自己的狀態,即使不成功,你也更了解自己,當你慢慢理解自己,你會開始找到成就感,建立自己獨特的自信。

分享你的答案並寫下你此刻的想法,標註我的帳號,你先了解自己,再讓別人了解你,我會陪著你一起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我是愛鈴Eileen,我在生活中旅行,每週日IG @eileen.ginsui 提供公益大眾占卜、開放私訊隨喜塔羅與生活反思問答。(公益隨喜塔羅須先閱讀規則再發問,生命的真諦是為自己負責)

只要你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鈴真心話塔羅 #塔羅占卜 #心理測驗 #我愛我自己的一切 #安全感是我自己創造的 #我認同自己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