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副鐵盒版塔羅牌/雷諾曼精選,尺寸小方便攜帶,還有精美鐵盒供收納!

1 / 1

2022.11.20 / 文: YuJ

之前有介紹過「尺寸小、好洗牌的牌卡」,這篇的19副牌卡也是屬於同樣的類型,除了每副都附有「精美鐵盒+小本說明手冊」,部分還有「平裝版」,也就是稍微比較大的正常版尺寸(但沒有附鐵盒),也可以根據需求做選擇。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19副有著精美鐵盒的牌卡吧!(以下傳送門連結若失效,可能是商品售罄或下架)

(1)萬聖節塔羅錫鐵盒口袋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是充滿萬聖節氛圍的一副牌卡,要注意的是,這副牌將小阿爾克納的四個花色「寶劍」、「金幣」、「聖杯」、「權杖」,變成了「蝙蝠」、「南瓜」、「幽靈」、「小魔鬼」,解牌時需要稍微對應一下!

(2)愛麗絲夢遊仙境塔羅錫鐵盒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將奇幻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塔羅牌的方式呈現,並將小阿爾克納的四個花色「寶劍」、「金幣」、「聖杯」、「權杖」,變成了「火鶴」、「牡蠣」、「帽子」、「胡椒磨」,解牌時需要稍微對應一下!

(3)萊德‧偉特塔羅牌粉彩錫鐵盒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圖案與傳統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差不多,並透過現代技巧上色,粉彩版本的顏色看起來更為鮮艷。如果你是塔羅初學者,很適合用這副和下面要介紹的第(4)、(5)副,圖案都和傳統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差不多,可以把三副一起比較一下,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史密斯偉特百年紀念塔羅-錫鐵盒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80張牌卡(其中2張是Pamela女士的非塔羅畫作)+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史密斯小姐/萊德‧偉特百年紀念版塔羅」帶著濃濃的仿古風格,主要以繪者「史密斯」為主,來表現繪者想傳達的訊息與牌義。這副牌滿多人都有,喜歡這種仿古風格的人可以參考。

(5)普及版萊德‧偉特塔羅-錫鐵盒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圖案與傳統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差不多,並由美國畫家「Mary Hanson-Roberts」上色,色彩部分較傳統牌卡更明亮一些,口袋大小的尺寸也很方便帶著走,也很適合初學者。

(6)芭芭拉‧沃克塔羅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牌卡主題以「探索女權主義者」為主,對熟悉偉特或馬賽塔羅牌圖案的人都很適合。最特別的是,每張牌卡上方都有一個英文單字,與該牌卡的牌義相關,也讓人更容易解讀。

(7)日月塔羅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牌卡畫風採油畫風格,與各種日、月的光線形成對比,帶著一種神祕與靜謐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水瓶座塔羅牌(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也稱為「寶瓶座塔羅牌」,將中世紀的塔羅象徵帶入了寶瓶座時代,在用色上具有一致性與鮮艷的色彩,牌卡背面則是以水瓶的「水色」為主。

(9)白色鼠尾草塔羅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 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這副看到滿多人都有在使用的!基本上與傳統塔羅的牌卡圖案差不多,但是把原先的人物牌卡都改為可愛的小動物來演繹,因此建議要先熟悉原先的牌義再來使用為佳,只根據說明手冊來使用也是可以的,只是要多點耐心邊使用邊查找牌義。不過以可愛度來說還是滿高分的XD。

(10)逆色塔羅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牌義以《馬賽塔羅》為基礎,採「負片式」風格來繪製,整副牌從鐵盒到卡片,通通都只有黑、白兩色,相對的,反而更能看出繪製線條的精細,喜歡這種負片風格的人可以參考。

(11)小熊軟糖塔羅牌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由藝術家「Dietmar Bittich」所繪,可愛的小熊軟糖化身為牌義演繹者,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與可愛。不過,由於畫風稍微比較簡單一點,建議可以找開箱影片來看,可以把78張圖案都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綺麗希水彩塔羅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由德國水彩藝術家「綺麗希」(Christine Zillich)所繪,特別的是,這副牌卡的圖案充滿了《托特塔羅》的風格,也包含了「生命之樹卡巴拉的含意」在內,與其他以《萊德‧偉特塔羅牌》為基礎所繪製的塔羅牌不太一樣哦!

(13)摩根吉爾塔羅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這副另外有非鐵盒的版本「平裝版」。「摩根吉爾塔羅」的圖案顏色很飽滿,圖案看起來很清晰,所以在解牌時能清楚的看到圖案中的各個物品、元素,加上和傳統塔羅的圖案差異不大,也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14)凡內莎塔羅(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這副屬於比較俏皮的插畫圖案,由各式各樣的女性來演繹牌卡圖案,跟傳統的塔羅牌圖案有些微差異,比較建議已熟悉原始牌義的人使用。

(15)史托樂塔羅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由漫畫藝術家「亞當·史托樂」 (Adam Stoller)所繪,呈現出幽默的卡通風格。要注意的是,這副牌將小阿爾克納的四個花色「寶劍」、「金幣」、「聖杯」、「權杖」,變成了「勺子」、「氣球」、「水桶」、「掃帚」,解牌時需要稍微對應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瑪麗亞西莉亞的塔羅牌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80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在「傳統馬賽風格」上做變化,採用「仿復古」的畫風來呈現。需要注意的是,牌卡上面的名稱不是英文,而是法文哦!所以,建議已經熟悉牌義圖案的人,或是懂法文的人使用會比較容易上手。

(17)The Wild Unknown Pocket Tarot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78張塔羅牌+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同樣附有鐵盒,牌卡圖案由紐約時報暢銷牌卡畫家「Kim Krans」所繪,帶著各種手繪迷幻風,喜歡手繪風的人可以參考,但也要注意圖案「適不適合自己用來解牌」、「會不會太抽象」之類的。

(18)袖珍偉特風雷諾曼(錫鐵盒)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36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想學習、購買《雷諾曼》相關牌卡的人,可以參考第(18)、(19)這兩副,都是《雷諾曼》牌卡,但在張數上有些許不同,(19)的張數有多出兩張。

(19)精靈傳說雷諾曼(錫鐵盒版)

●【傳送門】鐵盒版牌卡

●【共有38張牌卡+一本小小的英文說明手冊】與上面第(18)副的張數不同,但一樣都有鐵盒跟說明手冊,可以根據喜歡的畫風來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盒版塔羅 #鐵盒版雷諾曼 #萬聖節塔羅錫鐵盒口袋版 #愛麗絲夢遊仙境塔羅錫鐵盒 #萊德偉特塔羅牌粉彩錫鐵盒 #史密斯偉特百年紀念塔羅 #普及版萊德偉特塔羅 #芭芭拉沃克塔羅錫鐵盒版 #日月塔羅錫鐵盒版 #水瓶座塔羅牌 #白色鼠尾草塔羅 #逆色塔羅錫鐵盒版 #小熊軟糖塔羅牌 #綺麗希水彩塔羅 #摩根吉爾塔羅 #凡內莎塔羅 #史托樂塔羅 #瑪麗亞西莉亞的塔羅牌 #袖珍偉特風雷諾曼 #精靈傳說雷諾曼 #塔羅牌 #雷諾曼 #Tarot #Lenormand #TheWildUnknownPocketTarot #牌卡推薦 #牌卡精選 #YuJ

※ 圖源:AMAZON、美國遊戲公司官網。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