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關於這個問題,給你的建議為何?-《Believe in Your Own Magic》3選1

1 / 1

2022.11.23 / 文: YuJ

請先想一個想問的問題,接著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關於這個問題,牌卡給我的建議為何?」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個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圖案,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1號

▲選到1號【星星】的人,不論你問的是什麼樣的問題,基本上能夠解決與達成的機率都很大。除了請相信你可以辦得到,也記得拿出具體的行動,如果能夠把每步計畫都大略擬定出來就更好了,會讓你更容易與最終結果連結起來,進而讓你解決問題,或是達到目標。

2號

▲選到2號【龍】的人,關於你所問的問題,需要你主動出擊,不要被眼前的情況給嚇到了,也不要為了迎合他人,而忘了自己的感受。請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實行你的計畫,別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而放棄,專注在自己身上、付出行動實踐,才能真正讓你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3號

▲選到3號【寶劍】的人,關於你所問的問題,你需要採取的行動就像牌卡中的女孩一樣「選擇改變」。如果你一直覺得卡住、行不通,代表該是時候換個方法了,也許新的方法能讓你更快解決問題、更快抵達終點。如果真的想不出方法,也可以從你擅長的方式先試試看,進而慢慢地改良,從而抓到訣竅,並使你更容易解決問題。

•【關於Yu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Bellsmos(也有占卜)

•【粉專】YuJ Cosmos

•【Instagram】Bellsmos_2018

#關於這個問題給你的建議為何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BelieveinYourOwnMagic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片皆為自行購入牌卡+自行掃描。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