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這件事要帶給你什麼樣的啟發與收穫?-《黃金新藝術塔羅迷你版》5選1

1 / 1

2022.11.02 / 文: YuJ

請先想一件正在擔心的事、已經發生的事、想詢問的事......等都可以,接著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念問題:「關於我所想的這件事,要帶給我什麼樣的啟發與收穫?」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 【聖杯四逆位】的人,關於你所想的這件事情,欲帶給你的啟發與收穫是「盡早動身,化被動為主動,過程中可能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收穫」。有些事情可能在一開始可以藉由你主動發現、提問而避免掉後續問題,也可能可以藉由你事先行動來奪得先機,獲得好位置、好夥伴。牌卡提醒你,不論你問的是開心還是煩惱的事,「請堅定你的立場並主動付出努力」才是解決問題與獲得收穫的好方法。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 【命運之輪逆位】的人,關於你所的這件事情,欲帶給你的啟發與收穫是「方向不對便會離目標越來越遠,修正你的方向使自己回到軌道上吧」。這件事的發生,或是目前的結果來看,似乎朝著不正確的方向前進,因此也容易造就出不符合你所期望的結果。想要讓命運之輪轉正,就需要修正你前進的軌道、回歸初心,也才能讓事情繼續往好的方向發展。不論你問的是什麼,請再次審視一下你內心的目標與渴望,會讓你更了解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前進並找回原本的軌道。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 【寶劍三】的人,關於你所的這件事情,欲帶給你的啟發與收穫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不要對結果有太多的想像或臆測,盡力去做即可」。會造就失望,大多是因為對事情有所期望,但得先分清楚你所期望的結果,是靠你的努力可以達成的嗎?還是決定權在他人身上呢?若是前者,請盡力去做即可;若是後者,畢竟決定權不在自己身上,請試著放寬心,學會接納與妥協,接納與妥協有時候反而能為你打開另一扇門,為你帶出另一種希望與可能性。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 【寶劍侍者】的人關於你所的這件事情,欲帶給你的啟發與收穫是「一步一腳印,才是最踏實的,不要小看你自己」。不論這件事是不是剛開始,還是已經有一陣子了,你需要做的就是發揮平常的實力去解決問題或是努力,不要受任何人影響,照著你的步調來即可,也許在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到自己真正的實力與能力,進而使自己更上層樓。另外,從長遠一點的眼光來看,也有助於解決問題,會促使你拿出更長遠、更縝密的計畫,來讓你能夠繼續穩穩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 5號

▲選到5號 【金幣六】的人關於你所的這件事情,欲帶給你的啟發與收穫是「施展你的能力,可以的話,多聽取他人意見或是幫助他人」。5號的人有一定的能力去解決問題、去獲得成功,同時,「聽取他人意見」有時候也會使你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在必要時刻幫助他人也能讓你獲得更多的福報。有時候站在他人的立場去設想一下,也會讓你做出更不一樣的選擇與決定,同時也更有助於解決問題。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