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吧 Taiwan Bar 的死神留言板上有「死亡密碼」!?

1 / 1

不曉得看文的你,知道/看過電影「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嗎?片中的兩位主角自覺來日無多,便打算好好把握剩餘的時間,以替即將結束的生命旅程多留下些美好、減少些遺憾。

#一路玩到掛  #TheBucketList

然拉回現實世界,你是否跟電影中的主角一樣想過自己死前該做些什麼呢?我想除了垂垂老矣、身有重病或是經歷特殊的人,大多數都沒認真想過吧XD 畢竟我們的文化對於「死亡」議題相對忌諱,有一種不談論,好像它就不存在的鴕鳥心態~

#死亡  

不過今天滑手機時,卻看到了一則滿有意思的貼文,那就是臺灣吧 Taiwan Bar參考了「生命靈數」設定了數組「死亡密碼」讓大家測測自己死前正在做的最後一件事。

#臺灣吧  #TaiwanBar  #死亡密碼  

臺灣吧 Taiwan Bar的死神留言板請點我!!! 

#死神留言板

雖然這個「死亡密碼」的娛樂成分居多,但看文的大家還是可以認真想想這個有點嚴肅的議題,畢竟無常或是明天先來,真的沒人說得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延伸閱讀︰

與華人社會迥然不同的聖文森喪禮文化

你知道什麼是「中性語言」嗎?你對「中性語言」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  #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  #內容創作  #書食占卜  #自媒體經營  #個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