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自己的定義是什麼?作對還是做錯了?我在愛裡絕望?

1 / 1
我的👉🏻IG
我的👉🏻YT
訂製👉🏻專屬香氛
購買👉🏻精油蠟燭
逛逛👉🏻水晶手鍊

🙋🏻‍♀嗨嗨大家,小魔女Philly來了。
帶著周日三選一的解答來了

時間很快 已經2022年底了
這週的駐店占卜將會是今年最後一次
希望有空的人或是需要的人來弄宅咖啡(10/28五、10/29六)
請這邊填表單👉🏻 預約連結

接著來左到右(123)的解牌吧.

左(1)
請別為已發生的事情擔心、牽掛,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有個定數,都是在最好的時機發生的。如果有任何"你以為"的意外發生,必須告訴你,那絕對不是意外,而是必然。這樣必然的背後存在的用意,是你要去探索、了解的,也許是你最需要改變卻害怕面對的事情,也許是早該斷捨離的人事物你沒辦法下定決心...等等的。請你靜下心來,因為最近的你還很煩悶,你的心很悶、很沉,彷彿這世界將你拋棄,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徒勞無功、是個笑話一般;你知道嗎?世界上成功與失敗的定義只有二選一,但是其實只有成長而沒有失敗與成功,當你不停成長終將到達那個你想休息的位置,這時候就休息吧,這裡的風景足夠吸引你休息,而還想走的人是因為他還不知道何處可以安放心靈,因此被人定義的你,請記得最重要的事情,定義與意義都是他人給的,每一個意義都可以不一樣,所以請你給自己合適的定義。

中(2)
請你展開笑顏,眉頭緊鎖的你被憂愁佔據了美好容顏。請你千萬別對愛情失望、千萬別對世界上存有的愛絕望。你是充滿愛的來到世上,不單是愛情,而是更多不同種的愛,你深深的愛著這個世界以及圍繞在你身旁的人。你希望也渴望愛能填滿每一個你所認識的人,讓他們都能不在匱乏,只是這樣單純美好的夢卻很難達到;明明你只想簡單的、開心的、幸福的過著每一天,卻總是事與願違。你不明白簡單的愛的道理為什麼會被混淆成如此複雜又困難帶著許多計算,正因為你是純粹的愛所以容易愛而痛苦與失望,請你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美好,請你一定要依舊快樂的召喚愛來到你的身邊並享受那份美好的溫暖,唯有如此,你才能活在愛哩,千萬別對生命的愛失去信心,千萬別忘記愛帶來的溫暖與悸動,世界上因為有你而更加美好。

右(3)
最近的喉嚨不是很舒服嗎?卡卡的?癢癢的?請你先放鬆你的人、放下你的擔憂,現在的你好緊張,就像根拉緊的弦隨時會斷開一樣。有一部分的人因為擔心工作上的表現又或是還不適應環境,所以造成了自己的不自然也神經緊繃,請你時刻告訴自己要放鬆,當你自在的時候才能讓原來的你的能力被看見,越緊張越容易不如預期所表現,放開心胸的接納任何結果,每一步都是你之所以是你的原因!而有一些人正在思考著、擔心著、焦慮著,嗯...我會說不論你的那份擔心是什麼,都還請不需要在現在這麼的憂慮,因為還沒到決定的時點,現在只是一個提醒,提醒你自己,任何事情的好壞從來都不由他人來說嘴,只要當你心定了那便定了,你心中相信什麼,那就會是什麼,所以還請你知道這重要的力量。


🍀塔羅不是預言 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修補失衡的心 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與傷痛
🧚如果需要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量子催眠QHHT請來信或IG
💌[email protected]✔️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healing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QHHT #Taipei #Taiwan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精油香水 #量子催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