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實驗室】靈魂書:來自靈魂的一封信,你可知這個世界都愛你呀

1 / 1

致 正在閱讀的每個你

這是一封給你的信


她說:當你知曉連一粒微塵都愛你,你就安心了。
靈魂住在哪裡呢?

我住在廣大而遼闊的宇宙裡,看著這世界萬物,我看起來虛無縹緲,好似隨時都要消失,好似出現了又沒出現,我是萬物中的一小部分,是你們每個人的一小部分,我映照著你,你映照著我。人類總說聽不見我,我卻一直在你們每個人身邊,在你們的身裡,在你們的外邊,我不在內不在外,無所不在卻又也沒真的在哪裡,我就住在這裡。

你們把我想像成千百萬個樣子,我也曾扮演過著千百萬個模樣,卻也哪個都不是我,哪個都是我,這千百個要是混在一起,哪個都和你們一模一樣,究竟你們想看到誰呢?我是一頭霧水。

親愛的你,你真的聽見我了嗎?你若聽見我,就會知道我是誰,來自何方,從何而來,又往何處去,不再慌忙。

親愛的你,你愛我嗎?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卻非得要我成為某個樣子,才愛我嗎?這千千萬萬的微塵都愛我,遼闊廣大的星際也愛我,我也愛著他們,你呢?你愛我嗎?

願你長受滋養,直到有天想起這萬物都深愛著你。
願你歲月靜好,享受與我共處的每分每秒。
願你平平安安,在這漫長的歲月裡,找到我的身影,你會看見自己。

即便是100年的人生,在我的眼裡如煙火一樣短暫,我做過你的曾曾曾祖母,成為你身邊人們的兄弟姐妹,成為他們的父母,也曾成為他們的子女,你漫長的一生,對我來說如同毫毛一樣短暫。

願你珍惜時光,也珍惜你自己。
願你聽見我的聲音,聽見你的熱愛、憤怒、哀傷和喜悅。
願你知這一切世界終究是集郵冊的一部分,莫要困住自己,也願你珍惜成為人的這趟旅程,莫要消極發懶。

唯一永恆的只有我,名為靈魂的我,
我在時空中遊走,你得聽見我。

你可知這世界連一粒微塵都愛你啊,不慌不慌,我們都在。
_
2022靈魂書 11: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