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解讀宇宙寫給你的情書

1 / 1

人們常說動物有靈性、聰明又通透人性,尤其貓咪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貓奴們一定超有感,有時候貓咪們只是靜靜的陪伴就療癒了我們一整天。

演化學家找到了答案,人類跟貓科動物擁有共同的祖先北非野貓與人長得十分相像,更確切的說,是長得像人類的小嬰兒。人類對於「美」的定義各有所好,但是對於「可愛」的定義卻很相似:那就是「小嬰兒的長相」,包括大大的頭、渾圓的臉型、肉嘟嘟的雙頰、短短的四肢。

除此之外,貓平均體重3.6公斤,正好可以抱起來;貓的叫聲很像嬰兒的哭聲;短而有力的下顎造就渾圓的臉型;而最強大的還是他們的眼睛,從比例來講,貓的眼睛超級大顆,在幼貓的小臉上看起來一整個水汪汪。

人們看到這些生理特徵,便啟動一連串賀爾蒙噴發,喚起成人體內愉快、如毒品般的「催產素」洋溢,進而啟動養育行為,貓的確有他獨特的魅力與吸引力,讓人類忍不住對之產生愛憐,當然貓的人生哲學也是常常人類嚮往的。

今天就讓用「貓的人生哲學」來看看,帶領你體會最溫柔的宇宙訊息,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準備好了嗎?

那麼請誠心在心裡默念:「謝謝宇宙寫給我的情書」後,選擇以下牌相其中一張,你最有感覺的。

答案在最下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 放慢腳步,一切都好

貓咪只有十幾年的壽命,可從來不為自己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睡夢中而焦慮。不像人類,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花,花了大把力氣去追求目標。貓也永遠不會失眠,他們無限接納並享受自己嗜睡的天賦,從不妄自菲薄或苛責自己不夠努力。

親愛的你求好心切,有很多抱負和夢想,但是過多與外界的接觸常造成你精神及身體上的負擔,試著放慢腳步,停格下來,深呼吸好好看看自己的狀態,你會發現:不必追求更好,現在一切都好。

B. 懂得獨立,享受孤獨

孤獨對許多動物而言,就同飢餓、寒冷、疾病一樣,是完全無法忍受的東西。為了避免孤獨,人可以付出很高的代價,甚至可以委屈自己,只要有人陪就好。而貓卻可以和孤獨平靜地相處,甚至享受獨自的時空。對貓而言,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你渴望被愛也樂於付出,希望能得到關注和回饋,但是即使所有人都認同你,也不能撫平你內心的不安,你做得再多卻往往不盡理想,你先別急著去愛,多和自己獨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已經足夠,我很豐盛。

C. 把握當下,創造未來

貓不依戀過去,也不恐懼未來。貓不會討好主人,也不怕主人因此而嫌棄他、拋棄他,他似乎從來不為未來擔憂。一隻寵物貓即使有一天流落街頭,也絕不會為命運的落差而傷心落魄,不會苦苦地懷念著過去的舊時光,他很快就會恢復獵手的本性,成為一隻大展身手的流浪貓。

親愛的你重情重義,時常緬懷過去的回憶,這些過往也成就現在的你,但更重要的是不要被過去的自己拖住腳步,未來的美好正在等著你創造:把握當下,勇敢奔赴你理想的未來吧。

Downloads

🌕我放慢腳步,更靠近並理解我自己

🌕我享受孤獨的快樂,也懂得分享的真諦

🌕我允許自己往前走,活在當下的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專屬你的宇宙訊息,請留言「Yes!」

歡迎取用所有祝福

每週一問:我如何看待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在人類圖裡我是情緒型權威,每天都有不同且強烈的情緒起伏,影響著我看待事物的角度、寬度和彈性,同一件事情在不同的情緒下有著截然不同的解讀,所以當我知道「情緒來源是自己」,我看事情的價值源自於我的情緒,認知到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客觀中立的、沒有好壞之分,他們都是來告訴我:「我現在的狀態是怎麼回事」,而結果是我和宇宙交互作用產生的,但我永遠可以有新的選擇,讓下一次的互動有更好的頻率共振,屢試不爽的是當我願意相信並且持續行動,最後總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分享你的答案並寫下你此刻的想法,標註我的帳號,你先了解自己,再讓別人了解你,我會陪著你一起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我是愛鈴Eileen,我在生活中旅行,每週日IG @eileen.ginsui 提供公益大眾占卜、開放私訊隨喜塔羅與生活反思問答。

只要你願意開始,永遠不嫌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鈴真心話塔羅 #塔羅占卜 #心理測驗

#放慢腳步 #享受孤獨 #奔赴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往前走 #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