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任意門?時光機?隱形斗篷?APTX 4869? 從黑科技看出你內心深處的追求! (無時效性)

1 / 1

你會想要獲得特殊能力嗎?選擇一種你最想擁有的黑科技產品,測測看你內心深處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吧!GO!

#心理測驗  #黑科技  #追求  #內心  #特殊能力  

 #書食日常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意門

自由自由現在就要自由! (歌詞出自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任意門  #哆啦A夢  #卡通  #自由  #眉飛色舞

解析→看過啦A夢的大、小朋友一定對這項道具不陌生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一秒抵達想去的地方,而選擇這項黑科技的你,內心深處所追求的就是自由,就像任意門可以突破地理上的藩籬,你也希望自己身和心都能自由、不被束縛住。

時光機

I got the, I got the power. (歌詞出自Little Mix的Power)

#時光機  #穿越  #動畫  #權力  #Power  

解析→時光機同樣是常在卡通哆啦A夢中出鏡的道具可以不受時間的限制,看是要穿越回古代跟帝王談戀愛,或是穿去未來看看到底有沒末日的那一天都很方便,而選擇這項黑科技的你,內心深處所追求的其實是權力,因為穿到過去的你,可能可以靠著現代知識成為先知,穿到未來的你則有機會偷師新技術再將其帶回現代發揚光大,然不管是哪一種,你都將享有很大的權力,不是嘛XD

隱形斗篷

Money, money, money. Must be funny!

(歌詞出自ABBA合唱團的Money, Money, Mo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形斗篷  #哈利波特  #金錢  #money

解析→你也想來件哈利波特裡頭的隱形斗篷嗎?相較於任意門時光機隱形斗篷不再是天方夜譚,因為技術上似乎可行,只不過現階段材料難(昂)尋(貴)而已~至於選擇這項黑科技的你,內心深處所追求的其實是金錢,畢竟只要技術成熟,隱形斗篷所帶來的財富應該是挺可觀的,況且這樣黑科技也算是相對務實的投資,很符合追求金錢者會有的務實心態。

APTX 4869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我要哪種精采

(歌詞出自容祖兒的揮著翅膀的女孩)

#APTX4869  #名偵探柯南  #榮耀  #揮著翅膀的女孩

解析→看過卡通名偵探柯南的你,就算說不出APTX 4869,也會對這種讓男主角工藤新一變小的藥物有印象吧~而選擇這項黑科技的你,內心深處所追求的其實是「榮耀」畢竟新一之所以會變成柯南,罪魁禍首就是邪惡的黑暗組織,因此,與之對抗的男主角自然就是真善美的光明代表啦~

--- END ---

註︰解析僅供參考,不過如果你覺得貼切、符合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G私訊跟我分享唷~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味占卜︱我內心深處的恐懼是…… (無時效性)

你也想財富💰自由嗎? 那先來本「致富心態」吧!

柯南電影「萬聖節的新娘」觀後感(無劇透)

【原創小說讀後分享】一條四爺,二餅福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  #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  #內容創作  #書食占卜  #自媒體經營  #個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