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10.13|生肖兔 桃花開、好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10月13號 星期四
農曆 9月 庚戌月 十八號 己亥日:【歲祿 烏兔太陰 戌丑時】
土剋水-天干剋地支,勿躁進免招災,凡是三思而後行。
健康:要注意泌尿系統、男性攝護腺、腎臟、肝、膽、腸、胃等疾病。
【宜】沐浴、大掃除、入學、拜師習藝、剃頭。

🐰今日屬兔:桃花開、好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著此時向心儀對象告白、求婚,勇敢幸福的人生吧!但要慎防朋友借錢。

🐏今日屬羊:三合日,洋洋得意好運到!心想事成,快快動起來吧!會有不錯的收穫喔!

🐍今日屬蛇:癸巳年出生、現10歲生肖蛇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謹慎冷靜避免亂發脾氣,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小心過敏原引發的疾病。父母需多加注意孩子與同學互動的關係、學業狀況。

🐯今日屬虎:嚴防破財,不可以與人金錢來往,停止一切金錢往來及交易。

🐵今日屬猴:莫管他人閒事,強出頭妄招災,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避免簽訂合約,勿作保人。

🐷今日屬豬:嚴防車關,行車、騎車,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