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10.11|生肖牛 三合日,競競業業終有成,用心努力獲回報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10月11號 星期二
農曆 9月 庚戌月 十六號 丁酉日:【歲合】
火剋金-天干剋地支,勿躁進免招災。
健康:要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男性攝護腺、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須注意焦慮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沐浴、大掃除、整手足甲、祭祀、嫁娶、安床、合壽木、入殮、移柩、破土、啟攢、火化、進塔、安葬、立碑石、謝土。

🐍今日屬蛇:三合得意日,旺運的一天,處處得利,事事順心,需注意脾氣。瞋火招災。

🐮今日屬牛:三合日,競競業業終有成,用心努力獲回報,可喜可賀的日子。

🐲今日屬龍:龍鳳呈祥,雙喜臨門,諸事順利,心情愉悅的一天。未婚男女婚姻可成,想要寶貝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來個親密約會吧!今年犯太歲,不要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引小人妒忌,得罪小人。

🐰今日屬兔:辛卯年出生、現12歲生肖兔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謹慎冷靜避免亂發脾氣,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小心過敏原引發的疾病。父母需多加注意孩子與同學互動的關係、學業狀況。

🐭🐴🐰今日屬鼠、馬、兔:要小心爛桃花,遇到的事容易有表象好,但暗中藏危險隱憂,不宜輕易下決定。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

🐴今日屬馬:慎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金錢借貸,小額捐款可避災。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勿動怒免招災。注意焦慮症、憂鬱症的現象。

🐔今日屬雞: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凡事想太多,顧慮太多,容易引發腦神經衰弱,不易入睡,影響睡眠品質,易傷肝,不要過於自負自大而注成大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狗: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替人圍事強出頭,逞凶鬥狠妄招災,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2022十二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風水 #生肖姓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