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全台獨ㄧ最有埃及特色風格塔羅店在士林夜市【塔羅占卜】【太陽神塔羅】多位老師進駐,指引心的新方向【台北塔羅】

1 / 1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但我確信我的心,並沒有因為時間沖淡放下,憶起往昔,滿是想念,而且關係結束的方式愈創傷,走出低潮的時間就愈漫長,雖是微笑的自己,心裡是對於舊情的放不下!!!

朋友說在士林夜市有個具有埃及特色風格的塔羅店─「太陽神塔羅」,而且是多位擁有不同技能的塔羅牌老師進駐,因此每次塔羅占卜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位在士林夜市有情人街之稱的安平街,有著超浪漫的燈飾,也是打卡景點喔!

#太陽神塔羅,有歐洲進口全台唯一的太陽神拉,搭配特製宇宙LED燈,讓你來到太陽神塔羅像是進入宇宙時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9號(捷運劍潭站)

(需要提前預約,可線上跟線下,ㄧ對ㄧ服務)

預約電話:0967-341-913

可以加line預約:zainl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恰逢源自法國巴黎的全球性城市藝術節,在台邁入第7屆的台北「白晝之夜」,十月初在士林夜市商圈盛大登場,因此太陽神塔羅也是人潮不斷。

太陽神塔羅店店家牆面上彩繪著埃及女神,並採用埃及金字塔的三角「金三角格局」形設計,門口的蠟燭可以提升空間的能量,也要大家「成為自己的太陽,就能照亮別人的光」,也吸引不少國際觀光客,還有留學生及外國人來光顧,攤位上放滿了補充能量的商品,更添神秘魔力!

這次先由擁有六十多張國際身心靈執照的威力老師幫我算塔羅!

威力老師整個穿著打扮超有儀式感的,算的是韋特塔羅,並用著小櫻的烏頭權杖招喚卡牌之神,來為我解惑指一條康莊大道!

想著分手的前男友,出現了下以的牌組,我和前男友不是有什麼大問題,但他就是我放不下的白月光…威力老師說每個人的離開,都是為了帶來成長和改變,變成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人!

對於前男友的離開,希望我學習成長什麼?威力老師讓我抽脈輪禪卡,結果得出〞溝通〞,其實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有時自己個性一上來,就容易溝通不良,產生反效果!以後一定要慢一點多想想,好好溝通表達自己,讓事情更圓滿!

威力老師還提供能量商品,有舒活淨化皂,能安定身心,還有特製的「魔法蠟燭」,在月圓時寫下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藉由月光的力量,點燃魔法蠟燭,就會把適合的人帶到身邊!

太陽神塔羅的特色是有多位不同技能的塔羅牌老師進駐,對於我未來何時有戀情,也是讓我著急啊,特別是越接近年底越冷,想要找個愛人取暖呀!對於我的未來情感,交給Data Wu老師來指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ta Wu老師是知名國際出版攝影師,擅長透過鏡頭補捉美,就像透過牌卡感受能量,並利用所學的中醫技巧,雙雙結合,給予直覺且符合本身氣場的建議指引。

對於未來的感情,抽到的牌如以下,Data Wu老師為我把脈之後,結合我的氣場,十分建議我補充下半身的氣,可以多多戶外踏青或者學習騷莎舞,補足下半身的氣,就能如塔羅牌金幣十,收穫豐富!

「太陽神塔羅」塔羅師威力表示,太陽神屬「火」,在埃及太陽神,被視為正午的太陽,也是九柱神之首。迷惘時,最怕沒有方向,這次來「太陽神塔羅」受到威力老師及Data Wu老師的指引,讓我更知道方向及方法也更有信心!

「太陽神塔羅」大成功,推薦給需要引路人的你!

太陽神塔羅的三角形格局,位在士林區安平街9號,威力老師說9是靈性數,預約起來,讓自己重展重展笑容!收費價目如下:

太陽神塔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9號(捷運劍潭站)

(需要提前預約,可線上跟線下,ㄧ對ㄧ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967-341-913

可以加line預約:zainliu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8635089416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ollotarot999/

#太陽神塔羅 #占卜 #塔羅 #算命 #士林塔羅 #解惑 #士林算命 #能量小物 #能量商品 #白晝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