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最近有人暗戀我嗎? (無時效性)

1 / 1

#趣味占卜 #大眾占卜  #愛情運勢  #暗戀  #桃花

#樸克牌

請選一張樸克牌,看看最近有沒有人偷偷喜歡你吧~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心7

有,但可能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紅心7  #樸克牌占卜

解析→雖然有桃花讓人高興,但對方很可能不是你心中的那個人,所以請耐心等待下一段緣分吧~

方塊J

有,而且對方似乎想化暗為明了~

#方塊J

解析→也許你已經知道那個偷偷暗戀著你的人是誰了,如果你也覺得可以試試的話,不妨多給他一些可以進攻的信號吧!

方塊9

有,而且對方正是你的菜!

#方塊9  #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析→也許你現在就有一個不錯的潛在發展對象,而他也對你抱有好感呢!因此,如果你有想進一步的想法,不妨當個主動的一方,你們的關係或許會昇華得更快唷!

方塊A

沒有……

#方塊A

解析→雖然最近沒有人暗戀你,但不是你的問題純粹是時候未到而已,放輕鬆點!

註1︰解析僅供參考,不過如果你覺得貼切、符合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G私訊跟我分享唷~

註2︰占卜靈感源自愛的解答之書

#占卜靈感  #愛的解答之書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我10月的感情運勢如何?又要如何經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味占卜︱從書籤看你最近會遇到怎麼樣的桃花吧! (無時效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  #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  #內容創作  #書食占卜  #自媒體經營  #個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