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我最近在哪方面的運氣特別好呢? (無時效性)

1 / 1

#趣味占卜  #運氣  #運勢

#八仙  #暗八仙

請選一樣物品,看看你是八仙中的誰,以及對應的運勢吧!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葫蘆

健康寶寶

#健康運  #李鐵拐  #葫蘆

解析→葫蘆李鐵拐的寶器,可以煉製丹藥,救濟眾生,因此,你最近的健康運挺不錯的,即便身上有病痛,也能遇到不錯的醫生。

寶劍

天降貴人

#貴人運  #呂洞賓  #寶劍

解析→寶劍呂洞賓的法器,可以降妖除魔,因此,你最近的貴人運滿好的,不管是在事業上要越級打怪,或是應對日常裡的麻煩小人,都有好人幫忙。

荷花

樂當阿宅

#家庭運  #何仙姑  #荷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析→荷花何仙姑的法器,能修身養性,因此,你最近的家庭運不錯,如果沒事的話,可以多跟家人相處,或是整理家中環境,畢竟修身齊家,才能更好地治國平天下唷~

扇子

我是學神

#學習運  #漢鍾離  #扇子

解析→扇子漢鍾離的法器,據說能起死回生,除此之外,漢鍾離也是另外七仙的師傅(直接或間接),因此,你最近的學習運勢不錯,可能是遇到懂得因材施教的老師,或是自己突然就開竅了,總之,凡事有不會的,看書、請教老師就對了!

註1︰解析僅供參考。

註2︰參考資料為中國吉祥圖案百科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來自保生大帝的訊息 (無時效性)

趣味占卜︱你有機會在哪個領域發光發熱呢? (無時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