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現階段要看見什麼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現階段要看見什麼」

圖中會有三張牌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1

現在如果不順,如果需要用錢,就破財消災吧!先好好的處理目前的狀況,以避免之後一直在發生。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一直遇到的事情,可能都是一直重複的,這可跟你的過去經歷有關係,有些心結沒有調整,或者是有些個性需要改變,很容易會讓自己在同樣的境界裡,代表這個功課還沒過完喔。

但也不要太緊張,因為這些經歷都是讓你越來越成熟,也讓你能夠真正看見你需要的東西是什麼,你會把一些你不想要的跟不適合的離開你的身邊,會學習讓自己更加的快樂,懂得如何好好的過生活,而不是一直順著別人的想法,以及世俗的價值觀。

把一些不好的習慣改掉,比如熬夜、吃垃圾食物、亂花錢、月光族啊、飲食不正常啊、不拒絕他人等等等等。

2

有些事情要改變了,不能再繼續停留了。剛好好的溝通就好好的溝通,把自己內在的想法跟這些人說,希望一切都是可以最好的安排吧!這次的改變會對於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機會也到了,或許你現在會面臨到新的階段,或者是要轉換新的環境、領域,但是我認為這對你是好的,感覺是會投胎換股,會成為不同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你之前都是在不適合的地方,遇不到適合的人事物,沒辦法發揮你的所長,沒人夠賞識你,對前方也總是很迷惘,不知道自己的優勢,總是平淡的一天過一天。現在的你,終於要找到與你相同頻率的人,也希望你可以把你內心的熱情去展現出來,好好的經營你的生活,活出你要的樣子,勇於表達你真實的想法。

3

最近你可能讓自己的狀況不好,壓力太大,很容易喘不過氣,有些事要放掉的要放掉,我知道你是一個很體貼、很貼心的人。總是負責任地想把很多事情要做好,也是努力向上的人,想要學習很多很多的事情,可是真的太多事情了!你扛不太動,我希望你可以先好好的問自己,哪些事情是優先妳一定要做的,哪些則是你可以先緩緩放在一邊,要有優先順序。

先學習善待自己,其實你的條件很好,也很優秀,很多事情不需要親力親為,可以適時的把一些工作量,不太重要的事情請人家協助、幫忙,相信別人能夠把這些工作做得很好。有心事、煩惱的事情也不要隱藏著,找你的知心好友好好的吐一吐苦水吧!有可能這陣子你剛好事情一下子來的多很多,讓你忙不過來,記得好好休息喔,也給自己一場小旅行放鬆吧!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大地∞愛∞光∞宇宙∞

-Viva La Vida-

Sunlight,air and water

Animal Lover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