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圓滿| 塔羅皇后: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是眾有力者之女兒

1 / 1

「女兒」,是指喚起你的柔軟,喚醒你的愛與溫柔,我一直覺得這是古老牌卡的用意。

給自己的一封信

致 覺得不被愛的那個自己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愛著你,
朋友、家人、大地、萬物、神明跟宇宙,
這麼多人都在愛著你,
其實也就差我一個,但再等我一下,
等我全然的愛上你。

致 內在的本真小孩
原始的你是這麼充滿力量,
勇敢、真誠、有愛,
哭泣與喜悅從來都不勉強,
願我有天成為你,自在的行走於天地間。

--

找回初衷

我也曾經問過上天,我問他為什麼要愛我守護我,在茫茫人海中渺小的我,為什麼值得被他憐愛,即便體驗過慈悲的事實,有時候我還是會懷疑,自己到底哪一點值得。

他告訴我,他們很強啊,千手千眼,輕輕一個願望,他就會到來,一點也不難一點也不費力,你跟超能露西客氣什麼?他告訴我,我們都很愛你,無論我怎麼質疑,在那個時間裡,我收到的愛非常穩定從來沒有改變過,彷彿你怎麼發瘋,他都會穩穩接住你。那時候我好像釋懷了一點,上天就是這樣看上了每個孩子守護每個人,我們的先祖,路上巧遇的精靈山靈們,宇宙的管轄與救援者們,守護指導靈們總是有看上了我們哪點,才不嫌棄的陪我們長大。

插播:你這孩子,雖然作但乖,所以我們喜歡。:謝囉🤗

我們只是一名被維度壓榨的愚昧人類,但我們也曾是優雅又博學多聞的靈魂,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受過很多傷,一樣的課題環繞在我們的生活中,新的時代舊的腳本,不是第一次了。

每個靈魂在來世的時候,都曾洗心革面,就跟我剛開學的行事曆一樣,滿滿計畫,但久了就忘記了。

各位靈魂,莫忘初衷,把愛找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 #皇后 #愛 #初心 #內在小孩 #真我 #靈性 #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