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是什麼樣的身分/角色?-塔羅牌/神諭卡4選1

1 / 1

2022.10.16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前世或前前世我可能是什麼樣的身分、角色?」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此為趣味占卜,純屬娛樂)

#趣味占卜 1號

▲選到1號 #藝品塔羅【聖杯騎士】的人,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非常有風度、長相也不錯,有可能是騎士或商人,行事俐落的同時,個性也非常溫柔、多情,你能顧慮到周圍人們的心情與感受,懂得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人們,自然也吸引到不少欣賞、愛慕你的人,就是個「暖男」類型、溫暖的人。

#趣味占卜 2號

▲選到2號 #紡織星空塔羅牌【金幣十】的人,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是一位大地主、有錢人。你可能出生於富裕家庭,或是賺錢對你來說非常容易,你也很懂得享受生活、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就像是故事中那種有錢的老爺爺、會長般的狀態。

#趣味占卜 3號

▲選到3號 #浪漫塔羅牌【死神牌】的人,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是個單身人士,靠著自己自食其力,也可能因為太過於有想法,而在眾人中顯得很獨特、新穎,不過你不會強出頭、一定要吸引眾人目光,反倒有點「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趣味占卜 4號

▲選到4號 #夢景神諭卡【The Word】的人,前世或前前世,你可能是個詩人、作家、藝術家,靠文字、撰文、繪畫維生,同時你也是個詩情畫意的人,信手拈來都是一句詩、一句歌詞,浪漫的天性讓你對這個世界有一套自己的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占卜內容純屬娛樂。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