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在對方心中的重量(不限任何關係)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在對方心中的重量(不限任何關係)」

圖中會有三張牌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1 . 齊天大聖|心理層面

我認為你在他心裡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只是不太知道如何溝通,也不太知道自己的情緒是什麼,對你也是五味雜陳,要不要說呢?或者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內在的情緒。

你們之間有很多的心情糾纏,愛恨情仇,很多的情緒層面需要釋放,可能有很多的矛盾、衝突,意見不合。建議需要講開,不要悶在心裡,這樣子對雙方的關係是只會扣分不會加分。

還有一種的可能性,是你們都一直在情緒的風暴裡,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有些地盲目,不知道情緒為何而來,不論是你還是他,有時候情緒是對方引發你內在的課題,現在需要的是先釐清穿越情緒,去明白引發情緒的需求是什麼喔。

2.月下老人 結合|婚姻

你在他的心裡就是好夥伴,好搭檔,這裡不限定感情,也可以指的是工作、家庭、各種人際互動,當然也有感情。如果是感情的話先恭喜你,因為代表他認可你,心裡也默認了你是個適合結婚的好隊友,你們是可以共組一個很棒的家庭,至少在他心裡現階段這麼認為,是可以好好一起共度人生,走完這一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工作、學業上你也是一個很稱職的夥伴,跟你一起共事是很享受的。家庭部分,你也是一個蠻重視家裡的人,算是蠻顧家的,在家裡也是好的幫手,盡心盡力,感情蠻融洽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能認識你應該也是種福氣,感覺你就是個神隊友,貼心、負責、善解人意,是個願意付出、溝通且負責任,要合作的話一定是優先人選。

3.上司|同事

你在他的心裡可能就是有一點點距離,相敬如賓,說有交集也有,說沒有交集也可以,蠻大多數是有事情才會聯絡,平時也不太有什麼多的互動,比較利益層面。

也有另一個可能就是把你放在點頭之交的部份,可能就是要多互動,對你才比較多的印象,你們只限於在工作場合以及共同的場合知道彼此,私底下應該就很少來往,甚至是沒有。

如果是家人、情人就是各做各的,沒什麼的情感連結,就有點冷冰冰,想要貼近但是就不太能夠親近,隱隱約約有道牆,我覺得這些需要注意,有點各做各的感覺,比較不太知道怎麼表達關心。

建議這組的朋友可以多去主動表達關心,或者是近一步的跟對方互動,你們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喔。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大地∞愛∞光∞宇宙∞

-Viva La Vida-

Sunlight,air and water

Animal L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