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在人際方面的指引有哪些?-《神秘漫畫塔羅牌》4選1

1 / 1

2022.10.21 / 文: YuJ

現在,請先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在人際方面,給我的指引有哪些?」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金幣七】的人,近期很適合獨處、默默耕耘。人際方面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可能會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獨處,也可以藉此來閱讀、學習新技能,算是一段很適合充實自己的時期。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金幣國王逆位】的人,近期在人際上要小心太過小氣或是太過嚴肅,而讓旁人對你卻步。在團體合作方面,有些小地方就不要太過吹毛求疵了,在無傷大雅的前提下,稍微得過且過,會讓團隊夥伴們比較輕鬆,也會讓人覺得你比較好相處。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金幣八】的人,與1號有點類似,不過這組是因為在忙自己的事、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所以無暇顧及他人,有些時候稍微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冷漠,可以告知一下對方自己在忙,也可以避免讓人產生誤會。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愚人牌】的人,近期在人際方面運勢還不錯,還滿如魚得水的。同時,也要小心講話太過輕率,或是不小心就把不能說的秘密給說出口了,再怎麼熟悉的人,都還是要有一定的禮貌,小心不要太過輕浮而冒犯到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人際方面的指引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神秘漫畫塔羅牌 #MysticalMangaTarot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