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在工作方面的指引有哪些?-《The Good Karma Tarot》4選1

1 / 1

2022.10.10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在工作方面的指引有哪些?」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通常會希望選一張就好,但如果有兩張牌都讓你猶豫不決的話,不妨兩張的內容都參考一下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塔牌】的人,近期在工作方面要小心意外或突如其來的變化。可以事先準備的工作,建議就先準備好,也可以多準備一到兩個方案,以備不時之需。即便當天用不到也沒關係,總比需要備案時卻什麼都沒有來得好。因此,選到1號的人,建議近期在工作上可以多檢查一下工作內容,或是多做好事前準備,都有助於讓工作順利進行。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金幣五】的人,近期在工作方面要小心一些缺失或是破財。與1號有點類似,不過這組會建議一定要做好「檢查工作」,以防因為自己的粗心,而害工作整個延宕。在辦公室或是跑外勤時,也要注意錢財的放置,錢不露白,不要隨便將包包、錢包、錢財散落在桌上,以免被有心人覬覦或拿走。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權杖十】的人,近期在工作方面壓力似乎有點大!能有一定的工作量固然是好事,長官信任你指派工作給你也是好事,但如果真的忙不過來,還是要委婉拒絕,以免到最後沒有一件事情做好的,也可能損及自己的信譽。因此,建議選到3號的人,最近要評估一下自己的工作量,不要什麼都接,有時候工作重質不重量,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皇后牌】的人,近期在工作方面能有不錯的豐收,身邊可能也有女性貴人相助。最近的工作運勢不錯,感覺工作順利,也能有不錯的成果與回饋,是個可以好好享受成功的時期。若有遇到困難,也可以求助於身邊的女性友人,又或者這個貴人也可能是你自己。因此,不妨趁這段時期多打拼一下,讓自己能獲得更多的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工作方面的指引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TheGoodKarmaTarot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