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有哪些?-《紡織星空塔羅牌》4選1

1 / 1

2022.09.16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給我的指引有哪些?」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寶劍十】的人,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為「抓住重點,一步一腳印」。最近看起來有點辛苦,甚至有點吃力不討好的感覺,如果是考試範圍太大,或是怎麼念就是念不好,建議可以先把重點、老師上課強調的部分先讀好,有多的時間再細讀其他部分,不然從頭讀到尾,不僅容易抓不到重點,也可能總是念不完,反而容易讓自己白忙一場呢!別著急,照著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慢慢來就行了。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審判牌】的人,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為「再堅持一下,就可以雨過天晴了」。可能鄰近考試,或是最近讓你覺得很煩燥、想放棄,可是既然都到了一個階段,代表成果差不多要出來了,不論你現在正在學習什麼,都請不要放棄,再堅持一下,也許就能獲得你想要的成果了!加油!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聖杯騎士】的人,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為「穩住前行」。這組的人在學習上還滿穩的,也很有衝勁,整體來看沒什麼問題。請保持現在的步伐與速度,穩穩前行吧!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權杖四】的人,近期在學習/學業方面的指引為「成功在即」。這組的人有很大機率能獲得不錯的成果,請再加把勁好好加油!如果你目前正為學習感到困擾,或是遇到解不開的難題,都是一種轉機與考驗,只要跨越這個難題,將讓你的能力往前邁進一大步。因此,別輕易的放棄,請堅持到最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在學習方面的指引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紡織星空塔羅牌 #StarSpinnerTarot

※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