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你容易招黑嗎?容易得罪人嗎?-《前拉斐爾派塔羅牌》4選1

1 / 1

2022.09.30 /文: YuJ

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後,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容易招黑嗎?近期我容易得罪人嗎?」,然後從上方封面圖的牌卡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皇帝牌」的人,近期容易得罪人的指數有40%。近期其實不太容易得罪人,不過還是要小心做事方式、小心想法太過死板,給人一種固執的感覺,容易讓旁人覺得你有點難溝通,雖然不至於到招小人的地步,但有時懂得變通,也有助於人際關係的和諧。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寶劍六」的人,近期容易得罪人的指數有80%。近期要小心一些意見與自己不同的人,或是小心自己的行為太像牆頭草,記得尊重他人,不要因為意見不同就散發出敵意,或是眼見情勢不對就翻臉不認人,如果有什麼誤會也記得要當下講開,以免到最後為自己樹立了敵人!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權杖二」的人,近期容易得罪人的指數有20%。這組的人有可能本身不太會得罪人,另一方面是「特別會想」,在話說出口之前,你會先思考、計畫,不會隨便就脫口而出,因此也能減少得罪人的機率、不太容易得罪人。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聖杯八」的人,近期容易得罪人的指數有60%。這組的人近期要小心自己的情緒去渲染到其他人,或是遷怒他人,進而對人際造成影響。可能近期你的思緒較亂,或是有許多煩心事,所以可能不知不覺中都表現在臉上,漸漸地造成旁人也跟著受影響。可以找個時間獨處,或是跟朋友傾訴,來發洩一下情緒,不僅會讓你感覺比較好,也可以減少為自己招黑,或是讓旁人受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易招黑嗎 #容易得罪人嗎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前拉斐爾派塔羅牌 #PreRaphaeliteTarot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