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未來三個月可期待之事有哪些?-《新藝術風格雷諾曼神諭卡》4選1

1 / 1

2022.09.23 / 文: YuJ

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後,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未來3個月可期待之事有哪些?」,然後從上方封面圖中的1~4號牌卡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騎士」的人,未來三個月可期待之事主要在【事業/學業方面】。未來個月,這組的人很懂得抓住重點、掌握先機,能好好地完成任務,尤其在報告、課業方面,也會讓你覺得如沐春風,有些事情做起來就是特別容易。也可以藉此機會多趕一些進度、多幫助他人,好好發揮能力,讓自己跟身邊的人都能更加順利。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愛心」的人,未來個月可期待之事主要在【愛情方面】。除了有認識新朋友、與伴侶更進一步的機會,也有一部分是你會開始懂得愛自己、犒賞、尊重自己,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人也變得更神清氣爽。不一定要談戀愛才會變漂亮,當你懂得善待自己,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亮眼與特別。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蛇」的人,未來個月可期待之事主要在【自我成長方面】。未來三個月你可能會開始思考許多,不論是在生活、事業,還是愛情方面,你的想法會有些改變,促使你做出與以往不同的舉動、決定,進而帶給你生活上的轉變,使你變得更好。因此,3號的人可以期待自我成長,以及自己對許多事情在心境上的改變,讓你不再汲汲營營,同時也更能享受生活。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船」的人,未來個月可期待之事主要在【目標/夢想方面】。你一直努力的目標有可能傳來好消息,或是你達成了目標、美夢成真。如果你目前正在水深火熱中,請先別放棄,再堅持一下,也許能迎來不錯的好消息,或是有貴人的提點,讓你更容易達到目標。即便只前進一小步也是前進,千萬別低估了自己的付出與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三個月可期待之事有哪些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新藝術風格雷諾曼神諭卡 #ArtNouveauLenormand

※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