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命中的靈性:靈性是什麼?每個人都有靈性。

1 / 1

有人問我說「什麼是 #靈性 ?」

我最近的答案是,能夠觸動你靈魂的東西就是靈性,他可能是音樂、文字、歷史、物理、生物、字義字型,能夠讓你看了一點就學到很多生命道理的就是靈性,讓我們與社會有內外和諧的相處模式,就是靈性,也就是我所謂的靈魂碎片、生命的拼圖,找到收回自己的碎片,就是找到自己的靈性,就是找到自己的熱愛跟觸動。

迷惘的人生命失去了法則,不知道要走去哪裡,惡迴圈的人生命裡充滿劣質的法則,帶來劣質的生命循環。

似乎我們愛什麼,就會產生什麼法則,或許因為我們產生了想要守護的東西,或許因為我們開始出現了需求,所以屬於我們每個人的特別法則誕生了,法則便會決定生活型態。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愛世界就產生了世界法則的提出,我們才知道因果和輪迴的法則,他們的愛很大,大到無法思量,8個宇宙那麼大(開始亂算哈哈哈)

在我的經驗裡,我們對世界上某件事的熱愛,會呼喚我們的靈魂喜好,這個喜好會成為生命的拼圖,帶我們走向靈魂設計的道路上,讓靈魂為之觸動,這個觸動會引領我們找到自性,找到心理的聲音,找到靈性,找到高我之聲,找到自由,隨心所欲而不踰矩。

建立百分百由自己一磚一瓦蓋的良善價值體系是重要的,原創的價值觀體系,運用已有的元素加以增減改造,釐清社會與你、他人與你互動之間,價值觀形成的過程,原因雖然要找,也算重要,但重新排版、調整、轉換更重要。

本週提問:
你愛什麼?
提到愛,在身體跟情緒上的感受是什麼呢?
這些感覺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有這些感覺?什麼人事物啟動了你的感受

隨機訊息
*據說接下來,8月後是有關愛與情緒的一年,歡迎來到刺激和療癒昇華的一年。
*宇宙是一面鏡子,所謂現世報,就是鏡子的即刻反射,以另一個人的角度讓個體感受看看在對方位置的感覺。
*222222
*小時候的你,是什麼樣子?

1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