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最近的好運指數有多少?-《Runes for Modern Life》4選1

1 / 1

2022.08.18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最近我的好運指數有多少?」後,從上方封面圖中,憑直覺選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盧恩符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擇1號【Berkana】的人,近期的好運指數有70分。近期可能會展開一段新工作、新生活、新活動,讓你充滿了期待與活力,由於【Berkana】本身也與「誕生、母親、溫柔」相關,因此,既然是新展開的事物,可以多點溫柔與耐心來等待與努力,不用對於進度太著急,也能走得更穩。這組的人運勢其實很不錯,就算沒有什麼大驚喜,平穩的生活與發現新事物也會讓你感到開心,進而帶來好運!

#大眾占卜 2號

▲選擇2號【Raidho】的人,近期的好運指數有60分。近期可能會搬家或是旅行,也可能會展開新旅程。除了少數人會搬遷、移動、遇見新朋友外,大多是在心靈層面會有所成長,將邁入一個更成熟的時期,你會花更多時間來思考,這是件好事,會讓你對自己的目標、現在正在做的事等等,有更清晰的展望與規劃。如果你已經開始執行某個計畫一段時間了,也可以繼續堅定地走下去。這組沒有太特別的驚喜,但心靈方面會有些微的提升,因此60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分數。

#大眾占卜 3號

▲選擇3號【Tiwaz】的人,近期的好運指數有80分。正在奮鬥路上的你,近期可以多努力一下,會讓你更容易取得榮耀與勝利。【Tiwaz】帶有「戰神」與「勝利」之意,就結果來看是好的,所以,如果你覺得目前有點辛苦,請再努力與堅持一下,結果是值得期待的!愛情方面,如果與伴侶有摩擦,可以透過理性溝通來化解;如果是單身者,則有機會遇見新的機緣。整體而言,這組的運勢是很不錯的,只是過程可能像牌卡圖案一樣,有點吃力,卻值得努力!

#大眾占卜 4號

▲選擇4號【Jera】的人,近期的好運指數有90分。過去的努力,在近期能獲得豐收與回饋,讓你感到神清氣爽!【Jera】帶有「豐收」、「好的回饋」之意,選到這組的人不妨趁這段時間,多付出一些努力,藉著這波好運,也能帶來一些豐收!另外,如果你覺得近期運勢不太順,這張牌也提醒你,可以透過改變你的想法或是生活,來改善運勢,也會讓你獲得不錯的成效、轉而帶來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好運指數有多少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此次占卜使用牌卡:#RunesforModernLife,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