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日) – 08/06(六)讓我們來看看會遇到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請先追蹤我才能留言喔

哈囉!大家好~我是五號老師,由於後來有不少新進來的朋友,總會私訊問我為什麼系統會告知「 #留言已達上限 」?其實這是系統的問題,不直接說明必須是 #要先加追蹤才能留言,只出現留言已達上限的字句,反而造成不少誤會!所以,麻煩大家如果有幫忙分享給朋友的話,再請告知需要先追蹤才能留言喔!感謝大家~

.

另外,再向大家預告一個正在著手準備的事情:於今年年底前,會準備重新開設自己的占卜工作室,它將會是一個結合心靈抒壓、藝術彩繪、日式和菓子製作的場域,大家便可以像現在,除了透過私訊與我預約線上占卜外,也開始預約實體的面對面占卜囉!歡迎大家屆時來台中找我玩之外,也可以來品嚐日式甜點喔!

.

今天繼續為大家捎來下一週運勢小提醒,讓我們來看看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留言後會儘量在一日內私訊回覆,再記得要去看一下訊息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請先閉上眼睛,冥想並在心中默唸:

請告訴我,在這新的一週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可以怎麼解決呢?

.

2. 索取占卜詳解的方法:

請追蹤我的IG @circle.and.crystal 

請到我的IG幫該篇文按讚

請到我的IG並在該篇文下方留言:你所選的牌

第一直覺的第一張牌會最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號療心室 #五號老師 #占卜 #占卜服務 #每週占卜 #每日箴言 #運勢占卜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占卜師 #大眾占卜 #心流占卜 #每日箴言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