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夏日來臨,會有好事發生嗎?測你今夏的幸運指數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暖心占卜師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一想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炎炎夏日,最青春的熱門地點,就是海邊啦~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期待今年夏天會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夏你的幸運指數吧!

⚠️適用對象:所有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想像一下:
「假設你現在正在海邊,你最想在海邊做什麼事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選項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個選項。
由上至下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一邊曬日光浴一邊享受美食 的朋友

幸運指數:⭐⭐⭐⭐

目前你的生活一切都很不錯、很好、很歡樂。你可以儘可能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只是去享受。或許你會擔心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請放心,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愛你所擇,擇你所愛。開開心心的去享受你的人生吧!

🎁禮物卡的訊息:真正的愛不會感到疼痛。

【選項B】

🏖選擇 B-挑戰充滿刺激的海上活動 的朋友

幸運指數:⭐⭐⭐⭐⭐

幸運女神最近這一段時間都會眷顧著你喔!當你的心充滿著豐富的能量時,生命就會自然的充滿著樂趣和慶祝。別總是往壞處想,放掉那些舊有的觀念及想法,用清晰新鮮的眼光來看待事情,即使你面臨困難,也會迎刃而解。

🎁禮物卡的訊息:如果都要幻想了,為何不往好處想?

【選項C】

🏖選擇 C-找三五好友一起玩沙灘排球 的朋友

幸運指數:⭐⭐

目前你可能遇到一些問題,需要你去解決並處理這個問題。你的狀態是缺乏耐心與批判的頭腦,所以無法忍受別人的意見。現在你需要冷靜下來,允許這個混亂的存在,並試著去做一些規劃,慢慢的釐清問題,就可以創造出空間,讓清晰的洞見發生。

🎁禮物卡的訊息:犧牲是用來產生罪惡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D】

🏖選擇 D-在沙灘上散步踏浪欣賞美景 的朋友

幸運指數:⭐⭐⭐

你是擁有敞開與接受的能力,同時也能夠客觀、不涉入的去看到一切的真實。你將會在不久的未來,在自己的人生中扮演不一樣的角色。請信任自己會把這個角色扮演得很好,不需要刻意去了解,因為生命讓你所體驗的經歷,都是對你有幫助的。

🎁禮物卡的訊息:自信是一個可以被培養出來的成果,不是人格特質。

【推薦閱讀】

使用牌卡 | #茶葉占卜卡 #綺麗希水彩塔羅 #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預約服務、領取免費指引~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
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夏日 #好運 #幸運 #運勢 #海邊 #青春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