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or下半年的專屬天使與宇宙訊息」

1 / 1

✨2022下半年的展開,

我們來感受看是哪位天使要七月份守護我們呢?

❣️此占卜獻給有緣的靈魂家人,所以除了主題設定七月份,也可設定成下半年的專屬天使呦!😉

看完占卜結果後~在未來一個月或者半年(依照個人當時設定主題而定)期間,在任何事情都可呼請該牌卡的天使出來協助陪伴你度過每個時刻呦!

🔮這是一個直覺式的大眾占卜✨ ,無論感受如何都當作一場美麗的天使相遇呦!XD

👉🏻占卜步驟:首先先靜下心來做三個深呼吸,之後再內心默念你的主題三次「七月份的專屬天使」or「下半年我的指引天使」是誰呢?

接著再睜開眼睛感受著數字1~數字5,感受哪組牌的能量又或者數字有感覺的就選擇該組牌卡呦~

好了之後我們就往下接著看圖片感覺牌卡能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的感受與感應~在做選擇呦~

選好後我們來看接收天使與宇宙給我們的能量吧!!!

首先,先看到全組翻牌結果如下

數字1的寶寶們: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加百列本身是訊息天使,也代表「神是我的力量」。

我相信選項1的寶寶們,天生的溝通能力是滿好的,在此時此刻的你們或許有種灰色陰暗的感受,此不必害怕與緊張;你們擁有重生的力量,此刻是你們領導自己成為那個你所要成為的人!你的故事可以引領更多人;激發更多人!

而宇宙想傳遞給你的訊息,想跟您說那些你所討厭的人事物,都是來協助你,讓你成為更好的人,所以請把專注放在你所要的目標上面。任何的好與壞都是你的養分!請勇敢與堅強,領導自己主導自己人生吧!

在未來一個月或半年,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呼請大天使加百列與您同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祝福數字1的寶寶們,未來的每一天都順心圓滿呦!!!

數字2的寶寶們: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拉貴爾本身是和諧天使,也代表「神的朋友」。

我想選擇數字2的寶寶們,本身都滿重視公平和正義的性格呦!而天使想提醒你們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你們天生的內在智慧,會被天使祝福,讓你們各方面的關係帶來圓滿的指引。

你們要相信,你們所要的所求的都會為你帶來你所適合的呦!

而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想跟您說多一位朋友少一位敵人,能在你未來的道路上更為順遂,比起情緒上的問題,你可以先從想法與信念上的轉換來讓你的行為有所改變,而這一切的轉變都會為您帶來圓滿的結果呦!

在未來一個月或半年,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呼請大天使拉貴爾與您同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祝福數字2的寶寶們,未來的每一天都順心圓滿呦!!!

數字3的寶寶們: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薩基爾本身是記憶天使,也代表「神的公正」。

選擇數字3的寶寶們,我想你們本身也是靈性很高的寶寶們,甚至有的也都有在做靈性方面的探討跟學習。薩基爾想跟你們說,你們可以以更開放的心,更高的角度去看帶任何人、任何事;同時包含自己的過往呦!

你的過往記憶,都是有所含義,並非單純的傷害,在這過程請記得去釋放、消融那些過往。而這一切經歷與過程都將成為禮物,讓你協助那些靈魂帶領他們也走出來,活的更灑脫!

而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想跟您說你的原生家庭帶給你的都是絕美的禮物,因為內心善的本質引發了你獨特的品格,那這些都會留在每個與您相處的人心中呦!

珍惜你們能讓人永存心中的特質!!!

在未來一個月或半年,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呼請大天使薩基爾與您同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祝福數字3的寶寶們,未來的每一天都順心圓滿呦!!!

數字4的寶寶們: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亞列爾-富足,亞列爾是大地的天使,也代表「神的獅性」。

我相信數字4的寶寶們,長期以來都很認真勤勉的為自己的目標、生活打拼的人。

而這認真的你,宇宙天使都知道,因為你長期以來的堅韌與自信所散發出的能量都能被注意到,請相信,你自身的力量和直覺,蘊藏了天生獅性的能量。

請好好接收未來的豐盛生活吧!

而宇宙傳遞給您的訊息,想跟您說過錯,能因為智慧而導正轉而你要的結果,但錯過會使你可惜懊悔呦! 所以請勇敢,也相信自身的直覺和智慧,他們已經引領你在這麼長的日子裡前行了,請持續吧!持續好好的前進與接收吧!!!

在未來一個月或半年,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呼請大天使亞列爾與您同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祝福數字4的寶寶們,未來的每一天都順心圓滿呦!!!

數字5的寶寶們:

抽到數字5的寶寶們很特別,你們的選項掉出的是兩張牌卡,首先是轉換職業再來是創意書寫;我想是你們有特定需要所以宇宙和天使調出這些牌卡給你們指引呦!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夏彌爾是寧靜天使,也代表「看見神的人」。而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是訊息天使,代表「神是我的力量」。

我想抽到這組的你們,有可能會想轉換跑道,又或者在未來會以新的想法去看待你的工作,那如果你們有所猶豫,你們可以透過書寫的方式去列舉出你的想法,相信在書寫的過程你們會從中得到答案。

因為數字5的寶寶們,雙手是有創造力,能透過書寫顯化你的願望的呦!

如果是想轉換跑道的寶寶們,天使鼓勵您找到你內心所嚮往,引發你熱情的事情去努力呦!

而宇宙想傳給您的訊息,想跟你說,任何訊息、聲音都只是一個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靠你自己做決定,才能走出你想走的路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當您選擇前行,任何路程都會有貴人可以協助您前往呦!!!

然後不必害怕!請放心!!!天使、宇宙都與您同在。

在未來一個月或半年,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呼請大天使夏彌爾、大天使加百列與您同行呦~

在這祝福數字5的寶寶們,未來的每一天都順心圓滿呦!!!

最後,感謝所有參與占卜的寶寶們呦!

如若喜歡我的占卜也歡迎搜尋臉書 維心靈 可以點讚然後關注呦!!!

有任何問題、想法的歡迎都與我聊聊聯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