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如何面對占卜結果?⟡3941tarot

1 / 1

嗨,好久不見了~
這個帳號不會只有發布大眾占卜,更多的是想把這個帳號用來補充塔羅相關小知識、心情抒發之地
追蹤我已久的人應該也會看到我時不時會發一些文章,這是我的興趣,也希望看到的人能夠有被理解的感覺、或是情緒得以抒發的感覺><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多厲害或是對塔羅占卜多有研究,但希望大家面對占卜結果的時候,可以心態更穩一些。

我想很多人都會碰到這樣的狀況:明明塔羅說會發生A事件,結果卻發生了B事件。我們應該已經知道了塔羅占卜的結果是會改變的,那改變的方向如果不符合自己預期的呢?那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事情是不必擔心的。當然,結果可能會變更糟,但也有可能變更好。算塔羅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心態── 永遠不要過度依賴塔羅給予的答案

塔羅給予的答案,如果是正面的、符合你的期望的,那當然可以放在心上讓自己開心,讓自己更有勇氣面對世界。但這不代表你可以仗著塔羅給予你的答案而怠惰自己。如果你開始怠惰,面對眼前的事情不如以往積極,那麼未來可能就此改變,你所預期的將被你改寫。反之,亦然。

大家應該都知道塔羅是短期能量的指引,這個能量是你目前的狀態,包含心境、面對事情的態度、磁場等。所以塔羅占卜算出來的結果便是:

以你目前的狀態持續行動,而得到的結果

所以,如果你今天得知工作會有好的收穫而不再努力,這個結果自然就會被改變。

塔羅或許是一枚引路牌,一個指引燈。然而它絕不是能夠將你從深淵拉起的那一條繩索,它只是告訴你這邊有繩子,這邊有樓梯,你終究要靠自己的力量爬出深淵,迎向陽光。倘若過度依賴這一引路牌,而不依靠自己的力量登上階梯,那你永遠都只能在深淵中徘徊,儘管你手裡抱著引路牌也沒用。你忽略了那樓梯,忽略了自己有力量可以登上那樓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你只要有所行動,便能幫助自己,找到出口。

希望大家在得知結果後不要太得意自滿,或是太灰心,不管結果好壞都是可以去改變的,至於能夠改變多少,這個部分我們留待下次來聊吧😉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感情占卜🌹曖昧對象跟我的下一步發展(有對象限定)⟡3941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

大眾占卜 / 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嗎?⟡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