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卡關的問題是什麼,我要如何突破呢?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2張業力占星卡+3張偉特塔羅+1張茶葉占卜卡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業力占星卡〈第五宮、雙子座〉

偉特塔羅〈權杖八逆位、錢幣國王逆位、錢幣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手杖〉

你最近在財務上有點卡關,可能是投資的項目受到景氣影響而被套牢了,或是做生意的人因為周轉不靈而繳不出租金、貨款,甚至是因為小孩疫情停課,必須請假回家顧孩子,多少影響了一些收入。

這個時候「停下腳步」檢視你的規劃反而是有利的,建議你可以「聯繫」一些前輩朋友,尋找能夠為你解決問題的人,他們或許能找出你的盲點,教導你如何「開源節流」,而你自己也要持續學習吸收新知,思考一下商品或方式哪些該汰舊換新,你才能夠扭轉乾坤!

選B的人:

業力占星卡〈第八宮、牡羊座〉

偉特塔羅〈世界逆位、權杖十、寶劍皇后逆位〉

茶葉占卜卡〈蝴蝶〉

你覺得心很累,這種疲乏的感覺很深沉卻又說不出具體的原因,你已經睡不好一段時間了,甚至變得有些神經質?可能是因為疫情無法旅行令你覺得苦悶,或是在感情上進展得不順利,或是與合作夥伴出了一些問題,還有人是因為防疫保單之亂而煩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人是想跟另一半一起買房,或是有繼承的問題。這個時候你要勇於做出「選擇」,摒棄你的完美主義,考慮太多容易導致「悲觀卻步」,最後你什麼都做不成,只能隨波逐流了。你不必全攬在自己身上,要跟合作對象做好「分配」,只要拿出你的衝勁去執行,你很快就會迎來美好的轉變。

選C的人:

業力占星卡〈第十宮、金牛座〉

偉特塔羅〈寶劍三、女祭司逆位、權杖一〉

茶葉占卜卡〈腿〉

最近你在職涯上感到有些喪氣,你可能覺得離你的目標還有些距離,或是你想要經營出好形象、知名度,卻總是感到事倍功半,吃力不討好?甚至有人是跟上司處得不融洽而萌生退意?

你不應該「短視近利」,要把眼光放長遠,現在你要重新調整你的計劃,心急成不了大事,沉住氣務實地向前行,更重要的是你要走出去結交「人脈」,你將獲得新的視野及助力,當你換一個腦袋、做法,就產生了新的機運,也可能被轉調部門換了一個上司,請你要「堅持」下去,好機會就要臨門了!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發文時間:週四晚上(兩性愛情、個人成長)。週六晚上(塔羅心測)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