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是「舊愛最美」還是「喜新厭舊」呢?

1 / 1

你來到了一個秘境,觸目所及,似乎有許多東西在發亮,你覺得這些光芒來自哪裡呢?

A四處散落的金子   B下了一場流星雨   C在陽光下閃耀的露珠   D穿梭在山林間的螢火蟲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

「你最喜新厭舊了!」你是有點現實的人,你會衡量舊愛有沒有足夠的「價值」能再次吸引你,可能是他的顏值、財富、名望等等條件,你會為他打分數,如果他的總分沒有比以前還高,那你寧願空窗也不會想吃回頭草!你會想尋找下一個更棒的人,但要小心別太功利,才能避免陰溝裡翻船喔。

選B的人:

「猶豫中:新歡可愛,舊愛了解我……」你其實是個戀愛腦呀,即使你已經有了新歡,一旦舊愛回來跟你示好,如果當初是和平分手並沒有撕破臉,此時你居然會有一點該死的心動,攪亂了一池春水!但是你放不下新歡,也捨不得舊人哭,往往會演變成「曖昧聯繫」,建議你要負起責任做選擇,感情處理不好可是會兩頭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人生就是要向前走呀!」偶然想起舊愛或許會有點惋惜,也可能會湧現當年某一個甜蜜的場景,但是你總會一笑置之,因為你很清楚過去的事就該讓它過去了,如果舊愛回頭你也找不回過往的感覺了。隨著時間歷練人都會改變,你認為人生是要持續往前的,你擁有充足的自信,能夠「自在地」往下一站幸福邁進!

選D的人:

「噢~舊愛還是最美……」當你覺得在關係裡不幸福,或是單身寂寞發作時,你很容易會去偷偷查看前任的IG、FB,如果你看到他很幸福,你可能會感到有些失落,甚至有人會大吃飛醋;如果看他過得不太好,你會覺得他果然「沒有你就不行了」,在心裡期待他回頭找你復合。你惜情念舊,一旦他對你誠意十足,你又會用雙手奉上真心了呢!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每週發文時間:週四晚上(兩性愛情、個人成長)。週六晚上(塔羅心測)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