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疫情升溫了,宅在家做什麼,可以提升我的能量呢?

1 / 1

不需要過於焦慮,我們改變不了大環境的影響,那不如轉換一個心境,趁這個時候跟自己好好相處,養精蓄銳為疫情趨緩後做衝刺的準備吧❤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1張守護天使卡+1張偉特塔羅+1張茶葉占卜卡,請靜下心來憑直覺選出一張圖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守護天使卡〈請求〉

偉特塔羅〈吊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狗叫〉

剛好在木星跟海王星合相的時候抽到這組牌,此時你的感應能力會特別強,可以先做「冥想」來清理思緒,把過去不愉快的人事物都放下,以寬恕的心來重新看待這一切,也可以藉由「纏繞畫」來沉澱心靈,你只需要把當下這一刻過得幸福就好了,不必去擔憂未知的明天。

你想要達成什麼心願呢?是時候向宇宙下訂單了,你的正向召喚會把「貴人」吸引過來,他會提供你很棒的建議,或許讓你找到捷徑,或是讓你萌生新的思維,有助於你達成目標。然而如果你有某些信仰,現在也是最容易獲得感應的時候。

選B的人:

守護天使卡〈留意徵兆〉

偉特塔羅〈星星〉

茶葉占卜卡〈山丘〉

你最近在生活上有遇到一些瓶頸,因為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會萌生想逃避的念頭,你想改變卻不知道該從何處著手,主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所以總是跨出去又縮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你減少滑手機的時間,轉而多「閱讀」,閱讀將開啟你的心靈之旅,它會激發你想出創新的點子,你將找到方法來突破瓶頸。你是否看見過天使數字呢?留意這些重複出現的111、333、444,正是天使給你的指引,祂們「守護」著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選C的人:

守護天使卡〈富足〉

偉特塔羅〈太陽〉

茶葉占卜卡〈貓〉

你可能有遇到心機重的雙面人,表面跟你好卻在背後捅你一刀,或是感情上遇到在背地裡劈腿的對象,但是從今天開始太陽出來了,一切雨過天晴,你看清了許多事情的真相,你不必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你能夠找回屬於你的內在力量。

建議你反璞歸真,想像一下孩童般「單純」的快樂是什麼感覺?不如趁現在做些「斷捨離」吧,切斷負能量的朋友圈、壞習慣,以及擺到快變古董的雜物,上面的灰塵可能還會引起過敏,當你身心都健康了,你才能成為心靈的富翁,此時你想追求什麼,都會有意外的「機會」降臨!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發文時間:週四晚上(兩性愛情、個人成長)。週六晚上(塔羅心測)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