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運勢指引】2022年05月大眾運勢占卜-《神奇奧義貓塔羅》4選1

1 / 1

2022.04.25/ 文: YuJ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2022年5月運勢如何?」後,從下方牌卡中選出一張,選好後再往下看給你的2022年5月指引吧!

#2022年5月運勢 1號

▲【牌卡】火族四、地族六、地族公貓。

▲ 選擇1號的人,5月份的重點在於「施比受更有福」。5月份的整體運勢不錯,特別在家庭與金錢方面,學業/事業上,你也能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步的前行,你的幹勁也能為你完成不少任務,進而空出一些時間。若發現有需要幫助的人,不妨伸出援手,多幫助他人也能為你帶來好運與幸運。愛情/人際方面,盡情施展你的才能,有機會吸引到欣賞你的人!

#2022年5月運勢 2號

▲【牌卡】海族十、火族七逆位、地族四逆位。

▲ 選擇2號的人,5月份的重點在於「做出改變」。過去一直重複使用的方法,在這個月份會突然受阻,造成停滯不前,別擔心,這只是想提醒你做出改變、換個方式,會讓你在生活與競賽中更加有利。不要緊抓著對自己無益處的事物,有時放手也會讓自己更輕鬆好過。愛情/人際方面,碰到心煩的事,可以向朋友傾訴,會讓你的心情緩解之外,傾吐的過程中也會讓你發現問題的癥結點。

#2022年5月運勢 3號

▲【牌卡】地族八、戰車牌、世界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3號的人,5月份的重點在於「抓住好運吧!」。這組牌是四組中最好運的一組,基本上,本月份不論你想完成什麼,成功的機率都很大。所以,請抓住這個月的好運,去衝刺你的夢想吧!愛情/人際方面,雖然好運站在你這邊,但還是不宜太過心急,可以多花點時間與喜歡的人相處,慢慢地互相了解與磨合,操之過急反而可能造成反效果。

#2022年5月運勢 4號

▲【牌卡】貓咪逆位、貓咪魔法逆位、優雅逆位。

▲ 選擇4號的人,5月份的重點在於「不要倉促做出重大決定」。逆位不見得就是不好的,更多的是在「提醒你」。這組的人,本月份請不要做重大決定,像是分手、離職等等,請先緩緩,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一下,或是問問周圍人們的意見也可以,小心倉促行事容易讓自己後悔!愛情/人際方面,不要太過堅持己見,你周圍的人們可以成為你的「軍師」,無法決定時,可以問問他們的意見。

#每月運勢 #2022年運勢 #2022年5月運勢 #5月運勢 #月運 #運勢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金錢運勢 #事業運勢 #學業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免費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神奇奧義貓塔羅